上个月的大事件是,搬家了!告别旧家的时刻总是会有一些些伤感
毕竟是住了3年的家,生活的印记和习惯不是那么容易去改变的~
尤其是,当我发现我需要丢掉很多很多东西才能顺利搬进新家
真的要爆炸了!!
「无论给你多大的家,你都会填满的」我此时承认简直就是我本人
这次搬家让我开始审视我和物品的关系
所有东西都摊开来让我决断去留的当下
真的有点瑟瑟发抖了,竟然有这么多东西!!
10:00- 15:00 住了3年的家,从11立方到22立方,时间让物品积累到家里塞满了
16:32-18:00 从买买买的快乐到卖出闲置的快乐,是有多不一样
18:17-20:00 拥有也是一种负担,是30岁后成熟后的标志吗?
25:59-30:00 我们和物品的关系是,拥有更多就更开心吗,搬家时面对物品的疲惫,消费主义也没提啊
28:25-29:19 拥有一件价值很高的东西,搬家的时候真让我脑壳疼!!
31:09-33:03 跟物品的关系需要时不时重新审视,搬家后我悟了,不需要的东西走好不送
本期主播:@是大毛儿
-----------------------------------------------------------
🎤早干嘛了🎤
记录两位中年少女的幡然醒悟启示录,可探讨人生高光、也不吝惜分享窘迫狼狈
也许都不是你最关心的,只要能让你听完后有那么一刻ah moment,就够了!
主播@是大毛儿 @陈巴尼els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