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攻略:“那咋了”心态 从不拼桌开始

高敏感攻略:“那咋了”心态 从不拼桌开始

11分钟 ·
播放数380
·
评论数3

第一次拒绝拼桌的“讨好型人格”

心情很一般 在餐馆 即使没有人会来 一个人坐着 也可以在别人问出“有人吗”或者莫名其妙的默认提问“这里没人吧”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有人”

我们不必讨好每一个人

不必任何时候都想着给别人行个方便

如果我现在没心情 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顾自己的情绪 不是其次

这没什么错

我们可能被教育成为“乖巧听话顺从”的“好女孩”我们可能从来不喜欢但却不习惯于拒绝

这或许需要练习

但这可以练习

展开Show Notes
本的
本的
2025.8.30
主播是不是也是 infj,好共鸣
两天两天
:
之前测是e 上哪儿说理去
小美羊Y:好共鸣,我也是INFJ,但是是51%的i,49%的e👾好像刚刚经常在半i半e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