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拒绝拼桌的“讨好型人格”
心情很一般 在餐馆 即使没有人会来 一个人坐着 也可以在别人问出“有人吗”或者莫名其妙的默认提问“这里没人吧”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有人”
我们不必讨好每一个人
不必任何时候都想着给别人行个方便
如果我现在没心情 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顾自己的情绪 不是其次
这没什么错
我们可能被教育成为“乖巧听话顺从”的“好女孩”我们可能从来不喜欢但却不习惯于拒绝
这或许需要练习
但这可以练习

第一次拒绝拼桌的“讨好型人格”
心情很一般 在餐馆 即使没有人会来 一个人坐着 也可以在别人问出“有人吗”或者莫名其妙的默认提问“这里没人吧”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有人”
我们不必讨好每一个人
不必任何时候都想着给别人行个方便
如果我现在没心情 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顾自己的情绪 不是其次
这没什么错
我们可能被教育成为“乖巧听话顺从”的“好女孩”我们可能从来不喜欢但却不习惯于拒绝
这或许需要练习
但这可以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