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之后指数“过山车” 你对后市的信心还有多少?

9.3之后指数“过山车” 你对后市的信心还有多少?

试听 64分钟 ·
播放数18591
·
评论数135

【聊天的人】

梵一如

高蕾

【OP】

RayHan(音乐)

【ED】

爱我别走 - 张震岳

【剪辑】

梵一如

【邮箱】

805276781@qq.com

【出品/制作】

番薯剥壳工作室(Yakimo Studio)

展开Show Notes
梵一如
梵一如
2025.9.08
置顶
如果你不对梵高内容“触线”所导致的后果负责的话,你的任何对于内容的建议,我都不接受。因为承受压力和最终负责的人是我。
富兰克-霖:
18:21 反正9/4那天我加仓了。牛回头,牛市里不要怕回头,熊市才应该害怕。现在跌了应该高兴。转换一下思维吧朋友们。
野未可知:我也是,但不多,做的t
07:48 这有什么不能讲的?好多自媒体也讲啊,过于敏感了吧
梵一如
:
你在海外你是无所谓
多多_wD6v:触碰到了梵一如自己的敏感词
5条回复
07:34 魔症了
淡橙
淡橙
2025.9.06
A股时间不值钱,机会才值钱;9月3号9月4号我都加仓了
梵一如
:
“时间不值钱,机会值钱”这话说得好
拉凡达
拉凡达
2025.9.06
1:03:36 好喜欢这个系列的节目,让我一个中年人在疲于奔命的时候可以乐一乐
小瓷墩
小瓷墩
2025.9.06
太及时了!3年新股民,仍然学习中,高蕾谈股市,都会反复听。得以了解机构和专业人士的理解。很有用。如果市场有大话题,还是期待二位多谈谈股市。改不了命运,改善生活也很重要啊。
CL琳
CL琳
2025.9.07
为啥感觉男主播很喜欢抢话,听感不是很舒服
梵一如
:
不舒服就别买了哈
灵溪:走过路过,就不要啐厨子一口啦
6条回复
donMiguel
donMiguel
2025.9.06
1:03:41 爱我别走真的是笑死个人 樊叔选片尾曲有东西的
阅兵那天我也在方阵里——股民方阵🤣🤣🤣
1:03:10 听高蕾姐的,周末把盈利拿出来了,给老婆把十多年老车换掉了,老婆开心,全家都开心。
片尾曲建议大A收盘时循环播放hhh
鱼鱼der很安心:阴线收盘的时候就循环播放好了,阳线的话放好运来。
MoneyTeddy
MoneyTeddy
2025.9.06
“现在迎面而来的绿油油方阵是我们的股民方阵,他们千经百战,千疮百孔,却是越挫越勇!”
HD387597e
HD387597e
2025.9.06
昨天基金止盈了一部分 同时继续开了定投
下周吃好喝好
variation
variation
2025.9.07
村长祭天法力无边。高蕾之前但凡提到前几任银行体系出身的村长都评价的比较含蓄,这下至少对易主席可以稍微放开手脚了吧哈哈
seatosummit
seatosummit
2025.9.06
1:03:38 哈哈哈,片尾曲配上主播们的笑声真是一个人美好的九月周末
1:03:27 片尾曲应景,哈哈哈
YUE_lulu
YUE_lulu
2025.9.07
上期节目刚提了银行的管证券不大行,现在易就被带走了👻
QL_TY7R
QL_TY7R
2025.9.07
57: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梵叔也下海了
那这样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定投咯?因为再前面一期说九月份定投先暂停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