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文稿的闲聊, 一次自我对话、Self-talk一天的晚上,打开电脑,打开麦克就把很想录的内容录了下来,ONETAKE回听时,莫名的感觉有那么一丢丢赞的感觉,哈哈哈哈哈(PS. 我听到了努力组织中文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