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忙翻天,沙特众星“闹”新春

英超冬窗忙翻天,沙特众星“闹”新春

64分钟 ·
播放数6407
·
评论数39

主持人:马克欣 嘉宾:骆明 林良锋

1.周中欧洲各国杯赛激烈角逐,曼城阿森纳会师决赛,阿尔巴塞特1-2巴萨,国米2-1都灵

2.冬窗关闭,重磅转会集中在英超

3.沙特开年大戏,各球队巨星集体罢赛罢训是为何?

展开Show Notes
37:41 老林说话真是一点没有依据,弗拉霍维奇就是冬窗的转会,8000多万欧,而且是近5年的事。
老林这就尬黑了,罢赛就不是因为没给他买好队友,是因为胜利这边拖欠薪资,而同为沙特公共基金的新月还在大手笔买人,好比《体坛》靠你们《足球周刊》引流,你们部门稿费还没发转头《扣篮》那年终奖都发了,换你你罢笔吗?
参赛者:目前只有葡萄牙媒体放出这方面消息。且刚开始说是队员被欠薪,然后现在又改口球员没被欠,是球队员工被欠薪。看这个风口的变化,建议你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再言之凿凿也不晚。
Tackey_12:没有确切消息说是欠薪
3条回复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C罗离开皇马后已成拆队专家了。
尤文意甲10连冠终成泡影。最后一个赛季要不是黑了国米一个点球,连欧冠都参加不了。曼联就更加不用提了,索嗨、朗嗨、腾嗨,现在在沙特,又故技重施了。战术上毫无价值,完全是禁区里的邮差。
42:16 林老师绷不住了
11:30 林凉风一点新鲜东西没有就是个人一些主观的看法翻来覆去说
拜振华_Xi6c:完全的胡说八道😂😂
四处觅食
四处觅食
2026.2.05
罢赛罗呐😂
Allen4134
Allen4134
2026.2.09
这林是干嘛的?喝完酒上节目吗?怎么说胡话,人家阿森纳没有进球上双?哲凯11个,又说你看看他都怎么进的?怎么进的你也管……真是无语
eyewkaH
eyewkaH
2026.2.05
阿伟螺真的太丢人了
板凳
Tapirphilia
Tapirphilia
2026.2.10
46:44 林老师笑嘻了
沙特联赛,归根到底就是个闹着玩联赛。别当真。看个乐子就得了。谁还真把这联赛当回事啊。
25:59 阿森纳的炮很多,只是阿特塔找不到鸟
Kilian_
Kilian_
2026.2.08
48:16 哈哈哈哈哈哈哈
_angeliur
_angeliur
2026.2.07
罗哥闹麻了
大大
大大
2026.2.07
50:02 两年坐牢 哈哈哈哈
Sunman_BVVq
Sunman_BVVq
2026.2.06
54:36 两位老师的观点不敢苟同,又不是胜利一家2亿工资了不花钱,是其他三家都不花钱只有新月花钱。意思很明显了,陪王子玩一玩。不过c罗这个理由也是很搞笑有人在乎沙特联赛的竞技性吗?怎么会有正常联赛是四个队统一出资方?这种不可持续的联赛谁去都是捞钱,风向不对立马跑路
freedooo
freedooo
2026.2.06
罗哥活儿还是太多了
散人仙
散人仙
2026.2.06
01:58 不好做账
HD350298v
HD350298v
2026.2.05
42:03 笑死了,老林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