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感谢,感动,和一点点希望。面红耳赤

新年的感谢,感动,和一点点希望。

14分钟 ·
播放数2819
·
评论数92

来拜年啦,大家新年好呀。

新年的头两天,大家都做了什么?西瓜在老家舌战群儒并且为今年没有麻将搭子而痛不欲生,而我第一次度过了一个没有回家的新年,省去了许多口水,但也几乎失掉了年味。

除夕前一天在海边坐摩天轮,远远看到有几朵烟花升起,「啊!」,惊叹了两秒又迅速归于平静,大概就是如今对于年的心情。

但不管怎么样,总是又相伴着度过了一年。今年也准备了一段感谢和祝福,一起来聊聊天吧。

-

主播:西瓜、兔人

制作:左右

-

BGM:

Dennis Kuo - Track in Time

Bri Tolani - how to be alone

-

微信群:小助手13135693385

微信公众号:我要WhatYouNeed

微博@我要WhatYouNeed

商务联系:whatyouneedoffice

-

本播客是 @我要WhatYouNeed 旗下播客。也欢迎你关注我们团队的其他播客。不把天聊si  说说罢了 趁热交换

展开Show Notes
Tigger-hu
Tigger-hu
2026.2.18
在这里坐一会儿🩷
兔人
:
请坐!沙发、热茶、瓜子、沙糖橘和徐福记
西瓜季节
:
好遥远的 ip 啊虎
10条回复
我居然收听了168小时36分钟,现在泰兰德,异国深夜的时候听到你们的声音,就好像有了水里的一块浮木。
西瓜兔人新年好呀,马年顺利,马上有钱~~~
兔人
:
新年好~祝你所有的没关系都是真的没关系~
西瓜季节
:
可以马上有钱吗 我真的很需要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是第一时间,但还是来留言了,希望面红耳赤做大做强!!!(๑•̀ㅂ•́)و✧
瑾夏m
瑾夏m
2026.3.11
加油👏
西瓜和兔人,谢谢你们哟💙💙
Kloss
Kloss
2026.2.28
面红耳赤是我下载打开小宇宙的理由啊 我的声音天生就是有点嗲嗲的很柔的那种 好多人就觉得我是故意的 很装 你们说到声音那里突然就共情了 5555555 每次听你们的博客都感觉好像离得很近 真的就是电子好朋友的感觉
Camellaa
Camellaa
2026.2.27
来晚了但是面红耳赤真的是我的博客启蒙和迄今为止每一期都听了的博客!两位老师不要妄自菲薄!
Naynay
Naynay
2026.2.25
新年快乐!感谢陪伴!!!肥肠喜欢你们💕😃
特意留到马上要开工的日子来听!!!外面阳光明媚,而我躺在家里岁月静好!大家新年好呀☺️
新年快乐,西瓜兔人,你们是我最爱的主播,新的一年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哒!
purplecandy
purplecandy
2026.2.22
永远最喜欢面红耳赤😭
utdgxgjhkh
utdgxgjhkh
2026.2.22
最喜欢你们两个啦
Rain51db
Rain51db
2026.2.21
爱你们^_^~
athxy
athxy
2026.2.21
新年快乐!
植物杀手
植物杀手
2026.2.21
00:03 兔人和瓜瓜新年快乐🍾今天是大年初五,祝大家发财发财发财~
26嘻嘻嘻
26嘻嘻嘻
2026.2.21
看看我有多少小时
乐色yo
乐色yo
2026.2.21
新年快乐🎆很爱听兔人西瓜聊天,没赶上上次的夸夸这次补上,面红耳赤很温暖很治愈,听着感觉自己“有这种想法也正常啦”“这样生活也好啊”就这样细腻地安慰到我,工作日中间可以电子休息一下,面红耳赤很好!
新年快乐!
03:43 就是喜欢听你们讲话,很温柔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