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75 年味其实是一种仪式感

vol.075 年味其实是一种仪式感

33分钟 ·
播放数276
·
评论数54

/*主播*/ 大仑丁

本期是春节假期结束复工后的一点小小的感悟,由于主播假期贪图玩乐无心工作,只能匆忙准备30分钟的短节目,敬请谅解。

ED: 毛阿敏 - 投入地爱一次

/*本节目由开源软件Audacity剪辑制作*/

展开Show Notes
现在想想,年基本上就是给小孩和老人过的,咱这个年龄的人没啥感觉也实在正常_(:зゝ∠)_
大仑丁
:
大家都很忙……实在是没办法。
夹心耶
夹心耶
2026.3.05
沙发
夹心耶:沙发王在哪都是沙发王(叉腰)
今年过年过的很平静,吃饭,睡觉,打游戏,健身。没那么匆匆忙忙,平平淡淡的。
夏冰雹啊:平平静静~真好~
HD544082w:挺好,生活常态
15:57 打麻将!带我一个
毛里毛气
毛里毛气
2026.3.28
大老师早日康复❤️‍🩹
大仑丁
:
谢谢,在恢复了。
沙发,祝大老师开开心心
大仑丁
:
开心~
飞影
飞影
2026.3.06
王姐是大仑丁老师的姐姐吗?
大仑丁
:
是我女儿
飞影:哈哈,我知道,只是大老师每次说王姐的时候语气像是再说平辈。
4条回复
月狸
月狸
2026.3.05
16:40 大老师十几岁有微信了吗(逃)
大仑丁
:
我十几岁的时候飞信都还没有呢!
大料有料
大料有料
2026.3.05
群里的大老师和节目里的大老师判若两人
大仑丁
:
竟敢如此评价本座!重罪!来人呐!拉下去枪毙5分钟!
毛里毛气
毛里毛气
2026.3.05
29:53 大老师也颓了啊
大仑丁
:
嗯,完全提不起任何精神,可能是节后综合征?
今生
今生
2026.3.05
27:01 嘿嘿嘿,甄老师的生日也吃披萨意大利面?
大仑丁
:
大哥我今天是必须死么?
今生:生日快乐!补个生日快乐!
今生
今生
2026.3.05
14:29 哇咔咔!在电话里表演节目?!这是啥节目啊?!
大仑丁
:
说一段贯口,念点儿口诀,或者唱个歌什么的,总之就很尴尬。
孙文硕
孙文硕
2026.3.05
今年我家分家式过年,媳妇带她爸妈去广西旅游,我和孩子不想去所以就留守北京了。白天出去玩,晚上在家各玩各的,那几天一下就过了。
大仑丁
:
真好,我直接把父母一起带出去放空了。
06:19 我家那串儿用了20年……
大仑丁
:
看来大家都很幸运地没被电死
给大老师拜个晚年🙏
大仑丁
:
给您拜年!
大老师结尾丧起来了,但我相信一定是被把AI当军师的患者折磨造成的。祝新年快乐
大仑丁
:
新年快乐~
夹心耶
夹心耶
2026.3.07
00:36 提前这么多吗?那马年呢?
月狸
月狸
2026.3.05
25:43 怎么老了,这才哪到哪
陈十方
陈十方
2026.3.05
24:57 可能单纯是年纪大了,精力下降了
HD544082w
HD544082w
2026.3.05
过年就图个假期清闲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