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舍不得多出一点工:《生化9》通关体验 | Vol.32霓特发电站

就舍不得多出一点工:《生化9》通关体验 | Vol.32

34分钟 ·
播放数5121
·
评论数38

大家好,这里是霓特发电站。自《生化危机7》开始,卡普空就试图将“生存恐惧”这一理念重新融入到系列作品中。近期发售的《生化危机9》更是增加了FBI新人“格蕾丝”来强化部分关卡的恐怖氛围。格蕾丝与里昂不同视角下的冒险,看似是同时顾及新老玩家,但这样做又会出现哪些问题呢(显然有些问题是卡普空的态度导致的)?本期节目由多次通关《生化危机9》的大巴聊聊游戏体验。

主播:大巴、日天

展开Show Notes
saltydog97
saltydog97
2026.3.09
不论是格蕾丝的部分还是里昂的部分都很明显地感觉体量不足玩的不够爽,也许分成两部分是错误的🤔
大巴!我的超人!
生化5、6其实都很棒
HD136970i
HD136970i
2026.3.12
感觉大巴的建议很合理啊,脑补了下感觉会更好玩
THEDAWN
THEDAWN
2026.3.10
07:07 怪猎玩家听到生态已经快应激了😂
zxycat2
zxycat2
2026.3.09
怎么评那也得看和谁比,要是游戏内容量和4比、boss设计和5比、动作系统和6比那确实都比不上,但作品本身在恐怖生存+动作射击这个品类我觉得质量肯定是第一档的。我个人算生化小资历玩家,2re4re5678玩下来的,这作顶级画面演出+情怀小蛋糕一套下来还是玩的很开心的。老资历锐评还是希望能把优点也多说说吧,就像隔壁忍龙4那样,一出来游戏质量其实也不错,结果被老资历骂得体无完肤销量爆死,高速动作这个品类基本都要没了,对玩家真的不是好事。
HD427522z:忍龙4销量不行是盘子本来就这么大,和遗老挑剔没太大关系
Haha_Bpuq:忍龙4做的根本不像这个时代的新游戏
等过段时间100入就香了呀
V-Raven
V-Raven
2026.3.08
通关了疯癫模式 现在满脑子都是舔食者在爬……没首通时候激动的心情了…冷静下来想想这个故事明明可以写的更好……
这个博主说话怎么断断续续的……
明远
明远
2026.3.28
过阶段“毕业” 打算旅行一下 首站南昌。
空了个白
空了个白
2026.3.20
20多小时白金了,整体中规中矩吧,没有什么惊喜,都是熟悉的内容。格蕾丝感觉就是为了做恐怖效果推出来的一个工具人,不太喜欢这个角色。纯当是为里昂买单了。
C_c_Nrpz
C_c_Nrpz
2026.3.16
03:08 推荐天叔试试丧尸围城
NomatterSayo
NomatterSayo
2026.3.15
大巴老师可以聊聊零红蝶吗,之前零的节目我又找出来听了
王欢水
王欢水
2026.3.12
说的比较准确了,而且还有点委婉了。re9的问题还是很多硬伤的,在老玩家眼里更会放大,在新玩家那边可能很多都不算什么问题。
柯良柯影
柯良柯影
2026.3.11
15:04 义乌:“收到👌”
guohot
guohot
2026.3.10
08:34 那真就死魂曲了
卡普空是但凡多做一分钟内容都是算亏损
幽灵肥皂
幽灵肥皂
2026.3.09
我属于好久没有生化玩了,只是觉得浣熊市那段有点无聊。昨天通关之后冷静一想确实这代挺敷衍的……不过卡表连怪猎都糊弄
Linx_aMPQ
Linx_aMPQ
2026.3.09
虽然有很多槽点,但是我觉得就卡普空现在的水平和投入态度来说也算是整体满意了,只要能稳定出我也会稳定买来玩
但是我最不喜欢的还是现在这个战斗系统,个个丧尸都是铁头铁腿还虚空投技,一夹子弹打不烂一个膝盖真的太不爽了,你23这种没有体术的这么搞就算了,4和9还用这套和跑步跟蠕动一样的主角我是很不喜欢。这次做了这么多难以触发的处决动画,还不如让我多打点体术来得爽,而且强调弹反我也很不喜欢。
Typeter
Typeter
2026.3.08
pokopia在哪呀
小曰天
:
在eshop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