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能拍好《红楼梦》吗?(下)

姜文能拍好《红楼梦》吗?(下)

9分钟 ·
播放数356
·
评论数10

祝林妹妹生日快乐!

展开Show Notes
Jkill
Jkill
2026.3.30
花朝节快乐!宇萌不要为了别人放弃解读红楼!李诞讲过和不好的人争输赢,赢了也是输,因为你为此而改变了。不要为任何人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真正决定买单离场时你就已经在拿回自己了🎂
小蒙蒙子
:
🫂🎂
天呐,那也得祝袭人姐姐嘞(~_~;)
小蒙蒙子
:
OH漏
很有意思的角度
寒芽
寒芽
2026.4.17
姜文有勇有谋,也许他拍红楼梦可以大突破一下🤣 类似王家卫也曾说想拍红楼梦…… 我想着他拍就一定拍非常梦幻氛围感 未尝不可😢
北京冯迪
北京冯迪
2026.4.09
👍👍👍
黛玉袭人生日快乐!爱你们!🎂🎂
小蒙蒙子
:
今天 我们相聚在这里🍷
晓琴Gin
晓琴Gin
2026.3.30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