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赛季E20】两场失利,痛失两杯赛。华山一条路,向联赛冲刺吧!

【25/26赛季E20】两场失利,痛失两杯赛。华山一条路,向联赛冲刺吧!

73分钟 ·
播放数248
·
评论数8

【本期嘉宾】

Martin,做饭比长得好看的枪手

Arsbo,沪上DT短裤哥

Marco,时尚博主

RX-68,阿森纳-申花双料资深球迷

【本期剪辑】

Arsbo,沪上DT短裤哥

展开Show Notes
投票
已结束
7人参与
阿森纳是否能欧冠晋级下一轮?
看结果
斯特凡
斯特凡
2026.4.07
30:51 欧冠咋可能放掉,要是英超和欧冠只能选一个,我宁肯要欧冠,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Yj_Mg6f
Yj_Mg6f
2026.4.05
其实对我来说 难过、遗憾跟快乐一样 都只是种感受 都是体验 阿森纳能带给我这些体验就是最珍贵的 让我有种真实活着的感觉 哈哈 反正任何结果其实我知道自己都能接受且都得接受 但还是希望今年能一起举起那个奖杯!加油!ps.颜老师解说这场感觉有些表达个人色彩太浓了,很多内容让我听的很不舒适,毕竟当时是以专业解说的身份出现,感觉并没有做好该做的,我认为风格应该建立在专业之上;小马丁打裁判的时候没绷住,又气又好笑。
道曼的表现以及哲凯进球状态的延续,就是昨晚唯二的亮点了。但是我还是非常有信心拿下今年联赛冠军的。一场一场拼!
长假海滩
长假海滩
2026.4.05
09:26 没事,阿森纳今年一定能拿冠军的!
继续加油!
长假海滩
长假海滩
2026.4.05
哈哈,颜总算是臭了
张烈_MFxm:只是他解说不胜概率大点
有没有可能厄德高u型荡漾,是塔子的命令。害怕丢失球权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