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赛季E21】震惊!两位主播激励争论...积累半年的问题集中爆发

【25/26赛季E21】震惊!两位主播激励争论...积累半年的问题集中爆发

90分钟 ·
播放数348
·
评论数30

【本期嘉宾】

Martin,做饭比长得好看的枪手

Arsbo,沪上短裤哥

RX-68,阿森纳-申花双料资深球迷

工作战士,小张

小盛,25年的阿森纳球迷

【本期剪辑】

Arsbo,沪上DT短裤哥

展开Show Notes
投票
已结束
13人参与
主教练是否要对球队的乱象负责
看结果
斯特凡
斯特凡
2026.4.14
1:15:17 越是阿森纳老球迷越渴望冠军,冠军可有可无这种话拜仁或者巴黎球迷说出来我能理解,枪迷说出来抱歉不能认同(本人28年以上枪迷)
斯特凡:冠军是多了可以不在乎,冠军少了不可能不在乎
Arsbo
Arsbo
2026.4.14
11:05 短裤哥含泪之言,我已进入球迷生涯末年了…
Yj_Mg6f: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 π_π
Yj_Mg6f:每次我看到张路七十几岁还在凌晨解说 都觉得挺触动 他凌晨场有时候时间较长不说话 我都怕他撑不住了
Yj_Mg6f
Yj_Mg6f
2026.4.14
本来那天输了伯恩茅斯 我甚至开始胃痛 依旧轻车熟路开始找各种方法安慰调整自己 就想说翻翻自己以前的朋友圈 可能以前会更惨 比惨让自己乐观点(没招了)但发现那时候因为总在争四 期待不一样 争四+足总杯冠军就能让自己开心了 15年发的朋友圈输了瓜瓜的拜仁 感觉一点无所谓 还学习到了的样子 虽然也会发什么时候能看到一支真正强大的阿森纳 这赛季的比赛很多场看的特别憋屈甚至心酸 切尔西跟曼城的比赛赛前我猜中了比分 但真的看会一秒钟跳脱感性感慨谢尔基的精准秒传和那种松弛 一秒钟又回到颠球被辱的场景 太煎熬了 真看完之后又缓了好久 因为知道双方的状态 知道我们很难了 虽然但是 还是会从已经穿越到周日的输球难过到 怕什么 只要好好踢 输了就输了怎么了 无条件支持 还是周日加油!之后的都加油!每个嘉宾说的每段内容都会有很有共鸣的部分 完全能理解且嘴替
13:17 这里短裤哥说的很中肯。时差,工作,家庭以及球迷自己的身体的原因,的确对我们东方的球迷来说,这些不容易是非常具象的。
斯特凡
斯特凡
2026.4.14
1:15:29 观点相反,可以踢的不好看,但冠军必须得全力拿下
个人觉得,这个赛季最大转折点是从梅里诺受伤还有那个30万的续约开始的,不续约之前还行,拿了高薪却没有应有的作用,更衣室里肯定不太平的
River987
River987
2026.4.14
主持人思路被对方全面压制……
大脸猫o-o
大脸猫o-o
2026.4.15
21:28 如果能拿到冠军,心结解开了,下赛季回到22/23那个美妙足球的场面不是问题
Arsbo
:
很难了,有点江郎才尽了…就是不知道该从哪开始调教🫩
春福
春福
2026.4.14
1:08:38 是的!这种感觉真是恶心又猥琐!跟足球的乐趣一点都没关系!
春福
春福
2026.4.14
塔子哥,谢谢你对球队的贡献!你将是枪手永远的队长之一!但是,现在你的球又怂又恶心,滚吧!
13:49 被这段触动到了,怎么回事(明明是90后
abbacchio
abbacchio
2026.4.14
09:44 奎斯塔
01:12 其实没啥,本来就不是碾压的实力。
想想欧冠踢国米全主力上阵,落了个把曼城直接送上8名以内不用踢两回合附加赛,赔了夫人又折兵,图啥呢?至今想不通
要么好看,要么成绩。啥都没有,只能滚蛋。
工作战士
工作战士
2026.4.14
27:39 阿尔特塔像一个大龄没有谈过恋爱的男青年
佑佑COYG
佑佑COYG
2026.4.14
窝囊 窝火。。。
我是川川
我是川川
2026.4.14
才开始听,今天内容有够长的!
杨低調
杨低調
2026.4.14
这赛季完蛋了
海上丝路
海上丝路
2026.4.13
到这个时候确实喷也没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