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路FM】趁着春光去旅行
众所周知,大重庆的春天转瞬即逝,直接从冬天过渡到夏天,时间紧任务重,快快出发去春游!
本期本来不想聊怀旧主题的,但提到春游真的不得不想起儿时那些幸福的瞬间
竟然有人在书包里放那款零食!
“1127”难道是全渝统一的活动?
春上村树曾经说过:人就应该待在没有天花板的地方。
(春上村树:? 好好好又是我说的)
近几年‘露营摆摊’也掀起了一波热潮,谁家的后备箱里还没两张露营椅,有人玩的是大家一起搞搞下午茶,搞搞户外野餐的乐趣,有人却偏爱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春天拍了拍你:按F键随我逃离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