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小聊】偶尔治疗常常保养,但大多数人把这两件事的顺序搞反了美中不足

【医美小聊】偶尔治疗常常保养,但大多数人把这两件事的顺序搞反了

39分钟 ·
播放数1042
·
评论数26

分享最近的一些感想,也聊聊新收获以及变化。

我们希望「美中不足」这档节目,如果能给大家留下点什么,那可以不是医美、不是注射或者光电,而是长期的保养意识。

不涉及医疗建议,仅做个人体验分享。

也希望提醒大家:医美是医疗行为,做好功课再下手~

如果你有变美相关的问题,可以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或者添加小助理

备注「美中不足」——vx号:JMXM102

🎙️ 主播:

Anna: 台湾极光美学诊所主理人|高德美塑颜萃新锐美学设计师|高德美原厂咨询讲师|赛诺秀经营者论坛讲者|爱美客濡白天使美学导师|艾维岚经营论坛&美学设计讲师

📕:爱玩童颜的Anna|极光美学

公众号:爱美又爱唠

得所:副业种地的运营,医美进阶中

【美中不足】

美是一种向上的力量。

我们始终觉得自己「不足」想要追求更完美,更极致的美;但是不完美也何尝不是一种完美。

美中不足,未必真的不足,这是一档对美深度探寻和实践的播客节目。对话来自不同领域的实践者,分享各自对美的理解与追求。

展开Show Notes
王得所
王得所
2026.5.07
置顶
朋友们,如果有变美相关的问题咨询,或者想要给我们一些意见或者建议,可以添加小助理,备注「美中不足」——vx号:JMXM102
心杳
心杳
2026.5.12
我感觉不长痘是不是因为25岁之后不怎么产油了…
王得所
:
还是和护肤跟生活习惯调整有关系……毕竟我30岁还长的(抹泪
心杳:🥹
米艺儿
米艺儿
2026.5.10
安娜,多多推爱用物~
安娜Anna_
:
好嘞💕
可以聊聊童颜水光嘛
安娜Anna_
:
应该有说过喔,可以再简单聊聊
呱唧呱呱
呱唧呱呱
2026.5.06
安娜可以不可以聊聊最近的新水光,漾活、遮百赫这些~~
安娜Anna_
:
这些我觉得我不会打,且不是器械三就是器械二
青青kiko
青青kiko
2026.5.04
姐姐,擦硬痘痘的具体叫什么呀
王得所
:
应该是说的「益碧德」吧?(没记错的话
青青kiko:谢谢
最近很忙,减少了很多护肤步骤,但是感觉皮肤更稳定了
安娜Anna_
:
护肤不过度,但也不偷懒,长期主义
对了,我记得anna好像要做眼部埋线?北京的时候是做了还是没做呀
安娜Anna_
:
没,我现在做好了哈哈哈哈
安娜Anna_
:
来哈哈哈哈
3条回复
灰尘过敏
灰尘过敏
2026.5.02
01:56 一定会见到的!今年厦门之旅一定要安排上~
安娜Anna_
:
等你
追寻chase
追寻chase
2026.6.14
请问油性皮肤适合的水状防晒是哪一款呀
灰尘过敏
灰尘过敏
2026.5.06
07:14 赞同安娜说的这个观点,过于依赖AI,其实是把信任度交给了数据模型,如果没有自己的判断力,这个是很可怕的事情
嘿嘿,怎么会那么巧,一拿起手机正好弹窗提醒⏰
安娜Anna_
:
哈哈哈哈哈哈
来咯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