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931.最令人反感的几种人性缺陷
怡楽播客
93分钟
·
14天前
34362
·
141
主播:小伟、阿达、阎的co、许先生、老王
后期:小伟、许先生
封面:阿达
展开Show Notes
我瞅瞅瞅瞅瞅
2026.6.11
33
33:47
见缝插针一句“那是雍正”给我笑毁了
Anzhe:
我也发现了这句,真他妈妙,关键是完全不影响自己说前言后语
凛冬地质学家
2026.6.11
29
没听呢我就知道这期得损小AD
叁贾一院高中部:
谐聊点完,这里再点。
碳烤皮卡丘:
你可以去听发发大王,这位可是发发大王的评论区的常客😂
共3条回复
太空游牧民
2026.6.11
13
我上学时候认识一孙子,只要他跟女生说话,就不认识男的了。只要他在跟女生说话,你要是一男的跟他打招呼跟他说什么都不搭理你,就跟没你这人一样,就看不见世界上所有男的了。有时候他跟女生说话就想给他一大鼻头看他是不是还没反应
小白菜汆丸子:
哈哈哈,上学时这种人还真不少
ZoTru0
2026.6.11
12
ad何德何能又在评论区被骂了。。。
小白菜汆丸子
2026.6.11
11
49:51
赞同小伟说的,所谓的狗头保命已经被一些爱抬杠或者阴阳人的大笨蛋给滥用了。还有所谓的“解构”一词也被滥用,拿一些严肃或伤感的事儿开玩笑,一说就是冒犯的艺术。
小白菜汆丸子:
我想打的不是大笨蛋…懂的都懂啊
太空游牧民:
懂,就是大大笨蛋嘛
共3条回复
鱼加饭
2026.6.11
11
这边评论干嘛都这么骂骂咧咧的啊对主播们 这期纯听听真的要笑死 乐呵乐呵得了
芋泥波波奶茶不要波波
2026.6.11
10
52:29
还有几种回复就是:只有我觉得不好看吗?只有我觉得不好笑吗?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的?
特别一些健身博主下面的的回复,比如说:我年轻的时候或者我在部队的时候我做引体向上做50个100个。一让他证明,他就说现在年纪大了,做不了。要么就是说,哎呀我昨天刚练,今天恢复。
MrPheather
2026.6.11
5
阿达其实也是一脑子不怎么聪明的势利眼
flmtthmn
2026.6.11
5
34:36
AD开始给他爸赋魅了
鶄雲
2026.6.12
4
许梦:二弟工作服。 这句话给我笑一下午😂😂😂
奶油可可小饼干:
许梦怎么老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 天选吐槽役
暴总
2026.6.12
4
哈哈哈哈哈 每次听大家笑 就跟着一起笑 好喜欢听大家的笑声🤣
白白白_3qiP
2026.6.11
2
37:12
商户跟退休的城管用得着用势利眼么 是不是下一期聊高情商也能拉出这段换个说辞加工一下啊
ZoTru0:
1 达父是否退休,商贩本身不知情; 2 留下坏印象后被城管其他人知道后,是否存在负面影响,也有可能。 与(有权)人方便好办事,维护卖方市场的权威可以通过冷对待普通老百姓。 反正也没亏钱,是我就行个方便。唯一的问题是前倨而后恭。
掰断杠精:
应该是他自己编的 随机能认识一个退休城管大爷
我又走神阿
2026.6.11
3
我就是一城管 我已经在想象有啊达这么一儿子的时候了
Green_Papaya
2026.6.11
4
33:39
势利眼骂起势利眼可真够狠的。但凡不势利眼一点都不带这么骂人家商户。人家就是卖方市场,不缺客户,没立马给你下跪还得罪你这个势利眼了。只能说势利眼最恨势利眼,而且所有没给特别待遇的他都觉得人家势利眼。
ZoTru0:
那你有本事别差异化对待顾客啊,卖方市场不假,有本事别不同人前两副嘴脸。被人批评的柜哥柜姐不也是这种?
掰断杠精:
阿达以为城管是个高级群体 有滤镜 爱吹吹
共4条回复
刚冲的可可好烫
2026.6.11
3
23:40
我要笑s了哈哈哈哈
桂正和
2026.6.11
2
34:59
"是老佛爷用吧",老王真屈才了!
前公司都倒闭:
小伟说的 笑死我了
桂正和:
🤣🤣🤣🤣
茉莉小倍
2026.6.11
3
太好了,有老王
砂糖五子棋
10天前
2
49:31
说个巨无聊的自以为幽默还有点冒犯人的话,后面加个狗头,加个斜眼笑。想顺着网线给一拳
agiler
2026.6.13
2
55:08
杠精的恶意不在于角度,语气这些,在于这是不是杠精的专业或擅长的领域,如果是他擅长的领域,允许他杠,如果明明不懂习惯性杠就主观恶意了
ericxxxx
2026.6.12
2
阿达真实且有趣,居然有cwd说双标。你对待优秀的人不是尊敬且欣赏吗?你对待互相逗的兄弟本就该调侃戏谑啊,这特么也能上升到势利眼,内心多脏啊
打开小宇宙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