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1023 卷土重来的乐道L60和出乎意料的奥迪E7X老司机三人行 │分享理性汽车消费价值观

Vo1023 卷土重来的乐道L60和出乎意料的奥迪E7X

91分钟 ·
播放数2526
·
评论数22
zhucebule
zhucebule
8天前
26:14 对于家里没有充电桩的用户,电池越大,就越不用那么频繁去充电桩去充电。大电池对这些人是很有用的。频繁去外面充电桩充电,时间长了非常烦。
老倪_lLIo:没充电桩,不建议买纯电。(换电的除外)
二胖叔
二胖叔
1 天前
44:06 我看好L60,坦白说开过后我觉得车真的挺不错的,我对蔚来有了更好的印象,开过乐道车的人真正吐槽车本身问题的很少
lc_uKIC
lc_uKIC
3天前
43:46 我觉得新款L60不会有太亮眼的销量。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它没什么亮点,只有深入了解之后,才能发现它的车重和电耗控制的不错。这些优点太隐性了。再加上底盘素质很一般,网上经常被吐槽的充电速度很慢,综合来看,更没有竞争力了。
反观竞品,极氪7X 底盘素质更好,还有更大电池的版本;理想 i6,车机、质感、电池容量都更优秀;就连问界M6纯电版的最低配,感觉都比L60有性价比。
31:39 最近还有一个感受,车越重轮胎损耗越大,家里纯电车4万公里驱动轮的轮胎就磨平得换了,以前油车一般7,8万公里才换。
Max555
Max555
5天前
E7X一开始很心动,三电和底盘是超级加分项,也认为电子后视镜和内饰是败笔,另外就是后备箱空间对于带娃家庭偏小,还有路上亲眼目睹这车智驾出问题追尾,属于优点突出但是缺点也突出的车型。如果后续四驱能到30万落地想搞一辆自己开。
乐道 L60 的主要竞品我觉得有两个,一个是极氪 7X 入门款(21.99 万元),另一个是昊铂 S600 次顶配(18.98 万元),正好最近这三台车我都试驾过,7X是驾驶感受最好的(试驾车就是两驱车型),也是价格最贵的,最终被我否定掉是因为他机械应急拉手的位置设计不合理,关键时刻大概率是找不到也打不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昊铂开起来排在这三台车里面的第二位(可惜没法体验到纯电两驱版),内饰质感和乘坐感受都不错,暂时下不去手是因为19.98 万的四驱带空悬的顶配车型不是纯电版。L60我试驾过来主要的问题是驾驶感受不如L80稳,尤其是在上坡和过坑洼路段的时候,加上蔚来现在的这套智驾虽然进步了,但在上下坡的时候不知道减速,直愣愣就冲上去,坐在后排会不太舒服。但乐道最大的优势是入门门槛低,租电方式加上金融政策,首付只要三四万就能把车开走,对于短期的资金压力是最小的。我算过一笔账,如果只开5年,乐道L60 Max+版就算选装后排舒享套装以后再选装一个真皮内饰,再算上租电的费用,五年下来费用也没超过20万。最后没买乐道主要还是老婆不同意,她接受不了租电永续贷的设定,以及乐道在蔚来体系里面低人一等的感觉!
老倪_lLIo:低人一等不至于吧,还有萤火虫呢
cysgoint:乐道牛屋什么时候拦过,主要是萤火虫就一个款不然也可能是独立展厅了
3条回复
老倪有没有去试过与众08,我看宣传说传承了途锐。虽然我没开过途锐,但我知道途锐的传说
像老倪说的乐道虽然说实际续航能力有400以上,但是这个并不能抹掉它电池小的事实,现在卖这个价格相对比同级别的车而言价格还是没有优势的,只不过他有个租电方案,给人一种价格不贵的感觉,实际算下来还是挺贵的
41:47 可能刚开始3,5个月有点销量,后面肯定不行的,还是喜欢大车的人多,在乐道用户租电是主流的情况下L60L80只有2万的差价,升级了太多东西(同是最低配):1双叉臂2底盘很多的铝合金件3后排双层玻璃4前备箱5空簧6电吸门7冰箱8像素式大灯9音响10遮阳帘11车内220v电源行12动力………就不一一列举了(之家拉出来的配置单)无论什么品牌两万块都不可能选得出来这么多东西的,除了车大对于部分人来说是缺点。好像现在暂时l80不可以租60度?
看了听了很多汽车节目,作为上海人,还是觉得老杨老倪的节目最符合上海人的胃口。
听完节目心很痒,想去试驾字母奥迪。
老倪_lLIo:去试
Blue2026
Blue2026
8天前
皇帝的书大佬应该是一位性情中人
AutoBiBIBi
:
的确
HD546344v
HD546344v
8天前
L60减重确实有点实力。电池小是一方面,其他方面是如何减重的有点好奇
ZoeLululu
ZoeLululu
8天前
9月R7端口开放后,老倪和杨老板再去摸摸奥迪E7X,谈谈L3的真实感受🤭
奥迪E7X我很认同老倪的驾驶感受,我当时在试驾的时候也说,这是今年开过的SUV里面质感最好的,没有之一。内饰上我倒没觉得开门按钮有太多不方便的地方,那个大把手抓上去按一下开关,再用手肘顶一下门就能顺利打开,关门的时候不用去抓大把手,横向的门扶手那儿也能抓,就像普通车门一样关。电子外后视镜确实对年纪比较大的车友不太友好,我是很快就适应了,我重点想吐槽的是天幕,变色效率低,隔热效果不如物理遮阳帘,还不如省点钱做传统电动遮阳帘来的实在,把钱花在这种地方没什么太多的意义。
2026年第55期节目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