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子 | 做人,一定要自视过低(上)

谢胜子 | 做人,一定要自视过低(上)

7分钟 ·
播放数3513
·
评论数3

00:04 真正的高手:光而不耀

01:51 枪打出头鸟,不要显扬

03:00 不要追求“我很牛逼”的感觉

05:08 低姿态多了,会不会让人觉得好欺负?

🏷️胜子本人微信

Shengzi0055,添加请备注“播客”,领取《职场人情世故三万字精华》《识人与人性法则2w字》《商业与赚钱思维2w字》,朋友圈日常更新创业笔记和思考感悟,让胜子陪你一起慢慢变强大~

⭐记得关注胜子哦:

微博:谢胜子

抖音:谢胜子

小红书:谢胜子

公众号:谢胜子

展开Show Notes
05:00 同意!
车栗拾
车栗拾
5天前
可是领导说我不自信怎么办呀,当众说:有没有比入职的时候自信一点?自信需要表现出来,如果不自信,别人不会相信我说的东西是可靠的。🤣
谢胜子小助手
:
当实力太耀眼的时候才需要往下压,刚开始的时候可以显扬一点。反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