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子 | 做人,一定要自视过低(下)

谢胜子 | 做人,一定要自视过低(下)

10分钟 ·
播放数2954
·
评论数3

00:04 如何控制自己的自大

05:26 嘴炮打得响,八成憋得慌

07:06 只想干大事的人,死的最快

08:40 杂活变跳板,不做工具人

🏷️胜子本人微信

Shengzi0055,添加请备注“播客”,领取《职场人情世故三万字精华》《识人与人性法则2w字》《商业与赚钱思维2w字》,朋友圈日常更新创业笔记和思考感悟,让胜子陪你一起慢慢变强大~

⭐记得关注胜子哦:

微博:谢胜子

抖音:谢胜子

小红书:谢胜子

公众号:谢胜子

展开Show Notes
我自视过低,是因为真的觉得自己普通🤣
第一☝️
谢胜子小助手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๑•̀ㅂ•́)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