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只会叫哥哥?撒娇教学大放送!嘀嘀咕咕_

撒娇只会叫哥哥?撒娇教学大放送!

69分钟 ·
播放数454
·
评论数22

身边那些"会撒娇"的人😌

好像真的活得轻松一点✨

但是撒娇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好难哦🥺

今天我们带着好朋友一起来聊聊👇

撒娇,到底是不是一种能力嘞🤔

反正

老子怎么也学不来那套狐媚子功夫😤

就学不会!!!!

撒娇这件事,

真的是很需要天赋诶💫

希望你们听完这期节目🎙️

或许会跟我一样,

对"撒娇"这件事,

有一个全新的理解📖

它不是示弱🙅‍♀️

它是一种力量💪!!!!

它是一种柔软的力量🌿

一起来听这期吧 🎧

展开Show Notes
投票
4天后结束
12人参与
你觉得谁撒娇的比较好嘞?
去投票
Qimmt_Qi
Qimmt_Qi
3天前
荻野是下意识的会撒娇 但是和他说 让他撒娇 他就不会了 hhhhhh
HD317949v
HD317949v
3天前
对于亲密的家庭成员之间,撒娇很正常,我认为撒娇是一种有安全感的表现。但是我的性格可能和成长环境有关,我不认为我撒娇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所以不愿意有类似的情绪表达。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欢被我的长辈调侃的时候,所以是一句都不会说,这一期我也只是个听众✅
荻荻荻野
:
对 潜意识里面没有觉得撒娇可以有优待 自然而然的不愿意让自己流出这种“弱点”
23:23 和对象撒娇,输赢都算情趣吧哈哈哈哈(✪ω✪)
荻荻荻野
:
算邀请bushi
难道didi真的不跟师哥撒娇吗 感觉背地里什么都会来啊
荻荻荻野
:
我不是!我没有!
O2-Merci
O2-Merci
3天前
42:21 感觉淮哥成长环境真的很幸福,所以根本想象不出其他小孩的痛苦😭😭比如我小时候撒娇绝对不会有什么好的情感或物质的反馈。只会招来一顿骂声,是那种态度很差的反馈,然后再叠一顿诉苦…
小顾顾淮
:
抱抱你🫂但我的撒娇管用的原因可能主要是经济上行,所以家庭看起来其乐融融,下行就得到了反噬了🫪
荻荻荻野
:
没错了 小时候哭唧唧撒娇 反而会被骂的更严重 还会因为是男孩子再被说 男孩子不能怎么样怎么样
3条回复
HD613154c
HD613154c
16小时前
每次都好羡慕别人的家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D317949v
HD317949v
3天前
如果说的是游戏惩罚,这是另一码事,如果🍠只找到台词类型的惩罚,下次试试其他剧本台词也可以
HD317949v
HD317949v
3天前
不过撒娇是一种愿意表达诉求的表现,表达合理且直接是件好事,应该也会更好运,这也是大家会更喜欢愿意表现率性真实的一面的人的原因
HD317949v
HD317949v
3天前
另外我认为我能接受的称呼也很有限,这一点只有我觉得礼貌且可以接受的时候,才会改变称呼。
04:31 我作证,荻野每期节目都有夹子撒娇
荻荻荻野
:
你做伪证要被抓起来的!
荻荻,当务之急,找个对象练一练吧,这次比赛咱就算了,哈哈哈
荻荻荻野
:
你多听听!我觉得我学挺好的!
14:32 像小狗摇尾巴一样撒娇吗~🥺🥺
٩(◦`꒳´◦)۶
oneeggg
oneeggg
4天前
每次开场都那么xxxxxxx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