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创新媒介,穷就说穷,咋还创新上了

Vol12. 创新媒介,穷就说穷,咋还创新上了

61分钟 ·
播放数181
·
评论数11

请大家点点订阅,支持下强行输出

本期飞行嘉宾:张文博(一个北京孩子👶)走神创始人

这里是强行输出第12期,我们邀请了我们的好朋友文博一起来聊聊。

随着预算越来越少,“创新媒介 以小搏大”这八个大字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需求上。我们就此聊了聊关于创新媒介的种种:何为创新媒介?怎么就创新了?怎么做好创新媒介案例?创新媒介是预算缩减的遮羞布么,会不会越创新越低薪?

00:36:15 除了创新媒介,文博老师也真情流露了一把。聊了聊在这个时代,作为内容创作者的责任感。创新的形式,背后亦是守拙的善意。

“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做好,哪怕会辛苦”

之后我们也会不定期邀请飞行嘉宾过来和我们分享有趣的话题,大家想找谁过来聊聊也欢迎给我们留言。

展开Show Notes
又学到了很多东西,开心
05:56 这个很有趣哈哈哈🤣
来学习
58:03 我大三的时候我说要去做广告,知道这事儿的朋友有一个来劝一个,什么夕阳产业,很多很多人都会从里面离开啦,我当时就是说对啊,就因为厉害的大佬走了很多,所以我这种非科班的小喽啰进去的门槛反而不那么高了。
结果我真去实习了,我勒个塞,大家一问我以后想干嘛,我说继续干广告,也是有一个说一个,让我赶紧跑,广告没干头了。我爸妈更是拦了又拦。

在名声很差这件事情上,广告真的是作孽多端了。
37:38 一方面是不负责任,另一方面也是之前卢克老师说的,你挠了痒痒,但不给伤口上药,它只会继续痒,甚至更痒。
就跟我爸下班回来在电梯门口说“今天工作好累啊”,要是我邻居大婶跳出来说那就别去干了。就不对,他不去上班,谁养他女儿在家躺着。 只能我说你别去干了我上班挣钱养你(
就是真的觉得在传播上面不能假装看见痛点,毕竟于情于理,谁都不觉得那个邻居大婶很高情商(
21:05 我不行了,这期听得我都想去喝点酒了 又赞同上了
16:38 又赞同上了
11:19 非常赞同 我之前提过几次这样的非标的媒介点,我们cd评估了一下觉得去执行太麻烦了然后否掉了。 背后的工作量真的很大。
HD698690g
HD698690g
2天前
看标题就来了
00:10哇塞这个月连更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