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世界的温柔,从来不是凭空降临,而是我们自己挣来的听过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低谷故事:职场受挫、满心委屈、独自崩溃,却依旧好好吃饭、好好生活、慢慢自愈。成年人最动人的底气,就是无人撑腰,依旧自成光芒。我们温柔善良,也坚韧勇敢,一点点熬过苦难,就会遇见世间所有温柔。愿你明亮通透,强大自在,被生活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