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Vo1028 【年中盘点】合资品牌的新能源车反扑了还是仆街了
老司机三人行 │分享理性汽车消费价值观
71分钟
·
1 天前
1044
·
15
OVERFLY
20小时前
1
1:10:30
id3为啥停产了 id系列还是非常好的 等id3 neo
vincn
11小时前
0
合资品牌的新能源产品,需要品牌的定位,到底是性价比车型还是高举高打的做法,目前想走量,又怕价格伤到了自己的燃油车型,瞻前顾后的
殿Sir
12小时前
0
老咕噜棒子,想换理想I6很久了
恍如隔世_vEcZ
12小时前
0
目前是别克用户,换电车的话肯定不会考虑合资品牌,但是换油车100%还是合资品牌的全球车型。
张脏包96
14小时前
0
油车已经开了8年21.5万公里了,换车也是想换电车,考虑我这中登,这辈子不出意外也就能再换2次车了
电车会有更好的体验,特别是电车的使用成本,目前每年2.5万公里,电车还是想要个suv,底盘好一些,动力电池磕碰受不了啊,哈哈能支持巧克力换电,
但是电车的天幕,隐藏门把手这些是真不喜欢
木偶_GuGi
15小时前
0
新势力垃圾
lc_uKIC
15小时前
0
1:10:49
开车15年了,先后开的是标致408和别克昂科威。一直很想换一辆纯电suv。比较中意蔚来es6,可惜es6的三电太老了,等换代。如果退一步,可能会考虑乐道L60和理想l6。如果必须买合资品牌的话,优先考虑AudiE5。
lc_uKIC
15小时前
0
1:06:07
我女儿问我,为什么还有学英语,用手机翻译就好了啊
小小富
16小时前
0
我是80后,家里2017年买了一台合资燃油车,去年买了一台新能源车,静态和开起来对比差距还是比较大,后面再买车应该不会再去看合资车了。
没想到吧lv
16小时前
0
最近很高产,否则不知道上下班时间、睡觉时间怎么度过
lc_uKIC
19小时前
0
我也去店里看别克E7了,没有试驾。我是昂科威的老车主,看完E7之后,感觉没有昂科威那种厚重的质感,看起来摸起来有点轻飘飘的。而且我在体验的时候发现,有些内饰的塑料件还有扎手的毛刺,更下头了。再加上它不是纯电的,我也就更没什么兴趣了。
OVERFLY
21小时前
0
1:01:24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鸡蛋要领
cloud888
21小时前
0
打卡抽奖
云淡风清_0gzK
1 天前
0
打卡
-YoungYoung-
1 天前
0
2026年第58期节目打卡✅
打开小宇宙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