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谈谈焦虑
如果你时常感到焦虑,觉得自己要三十岁了觉得徬徨,快四十岁了感觉焦虑,其实也正常,幸好有年龄数字摆在那里提醒我们,不然还真以为永远都是十五岁呢XD
所以意识到年龄,就算会焦虑,我觉得也不是坏事
会焦虑,也意味我们「对自己的成长还不够满意」,也不想满足于现状,其实是逼自己生出力量,去改变现状。
你灵魂挺有野心啊,不想你只过小日子。
所以有不满意,代表你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对自己有所期待,对生命还有盼望。(哎呦被我讲得好正能量XD)
请好好跟焦虑够通,让焦虑成为成长的养份吧。
今天podcast聊长大焦虑,你觉得自己有长大吗?必须说,活到这把年纪我都不确定自己到底长大没,但我有转化焦虑的经验,这集就把疗愈的方式送给大家。
#有疗愈就会变美喔

唐绮阳鸡酒屋-保持焦虑是有野心的表现?
46分钟 ·
97·
4
西域潇潇子
7小时前
0
40:16 不是 土星在变动星座怎么没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