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or叙事,谁是魔鬼,谁是天使?

估值or叙事,谁是魔鬼,谁是天使?

69分钟 ·
播放数4203
·
评论数135

临近上半年收官,我们想着之前承诺一年更新 24 期,也就是每月两期。上半年更了 11 期,还差 1 期才能完成 KPI。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这一个月市场分化的非常极致,不知道你站在哪一端?

本期节目在录制的时候设备出了点问题,所以中间从 15 分钟到 25 分钟的内容,形成的语音语调是有一些变化的,见谅。

本期节目由我们的老朋友华夏基金红色火箭小程序赞助播出:wxmpurl.cn

欢迎大家通过链接点击使用“红色火箭”小程序,关注“伙伴计划”,享受会员服务。如果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可能会少更很多期。

00:27 开场

05:48 SpaceX上市影响及股市科技与传统行业分化

14:25 传统价投者现状及不同投资理念对比探讨

26:05 估值与叙事是否为幻觉及投资风险探讨

28:58 光模块投资:价值投资与景气度投资之争

35:22 AI学长投资案例及消费投资机会分析

41:24 回顾“永远涨”说法,关注美光

43:34 AI浪潮下科技与传统行业投资逻辑探讨

56:11 英特尔股价逆袭,投资重叙事轻估值

免责声明

  1. 本期节目所有观点仅为主播个人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交易指导或收益承诺。

  2. 主播提及的板块、标的、机构均为举例说明,不构成推荐;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 投资者应独立判断并承担全部风险,主播及节目方不对任何投资行为与结果负责。

展开Show Notes
bobpb
bobpb
7小时前
死鬼,还知道回来
浩哥三点下班
:
哈哈哈,每天学习学上瘾了
bobpb:最近学习浩哥每天苦学ai硬件感觉时间过得好快,ai一天,人间一月啊🤧
Shawn7
Shawn7
6小时前
星辰的声音已经彻底低沉了
某戴同学
某戴同学
6小时前
19:28 上次听完星辰要All in 消费,听得我热血沸腾,选择和星辰一起抓住这次暴富的机会。现在,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有点贫血了😂
星辰大海的边界
:
没办法,左侧投资就是得有耐心,放低预期,三年后如果你拿住了,会过来感谢我的
星辰有种活人微死感,俗称老登综合症,同样买老登的我感同身受🤧
星辰大海的边界
:
哈哈哈微死感
Cooper_QwVs
Cooper_QwVs
7小时前
玩在美股,苦在A股,💩在H股
浩哥三点下班
:
h是真屎里淘金
奔波二灞
奔波二灞
6小时前
16:06 星辰在这里感觉气若游丝了哈哈
翔尘
翔尘
6小时前
是人是鬼都在秀,唯有恒科在挨揍
浩哥三点下班
:
扎心了
wangxxl:白酒:那我还不算挨揍?
HD177091o
HD177091o
4小时前
星辰是进了盘丝洞吗?被妖精吸走了全身精气?
星辰大海的边界
:
价投现在都这样,有气无力,活着已经很厉害了
HD272252z
HD272252z
7小时前
哟 还记得账号啊
浩哥三点下班
:
完成上半年kpi
温温雅雅
温温雅雅
6小时前
浩哥:嘴上很惨,钱袋鼓鼓的
浩哥三点下班
:
嘴上哪里惨了,嘴角都压不住
31:46 星辰为什么一定认为自己买了消费股就一定是价值投资呢,万一这些消费股清盘了,不也照样拿不到未来现金流?
红尘啊滚滚痴痴呀情深:他买的除了白酒就是中药、银行,董宝珍、林园,你就想吧
星辰大海的边界
:
不要万一,看历史
阿赫瓦里
阿赫瓦里
5小时前
00:00 今年上半年总结就是,非科技 ai 股,A股普遍六七折,港股普遍三四折。 我的港股一年期收益已经从 100% 跌到 10% 🙃🙃🙃
00:07 还没开始听,期待对骂
腿毛飘飘
腿毛飘飘
4小时前
09:31 美国老头老太太的养老金未来都被马斯克发射进太空了! 老头老太太说,别呀我也没想参与宏大叙事呀
红尘啊滚滚痴痴呀情深:让老头老太太的骨灰上去~
脸刹地
脸刹地
4小时前
太惨了!老登股亏了钱还要被嘲讽
星辰大海的边界
:
是啊,太过分了
杜马增
杜马增
7小时前
狠狠地哭了一把,就在今天 老登和科技同时挨打。我的杠铃策略狠狠地砸在了自己的脑门上
该用户名不存在_:买美股啊,可以让你哭的小声点
刚刚好_ybNI
刚刚好_ybNI
2小时前
听起来夹头奄奄一息
YUE_lulu
YUE_lulu
6小时前
21:39 哈哈,浩哥太扎心了,性冷淡👻
肚肚虎
肚肚虎
3小时前
去年关税战,八成进了科技,现在每次上涨都会减一点科技(预计长鑫上前会先空仓出来看看),不过每减一点科技,就减两点红利蓝筹。科技集中度太高了,死的时候一定是泥沙俱下。至于说硅机宁可空仓也不进老登,那我相信形势比人强,总会有新的合力报团的。ai会一直发展相信,但ai股票不一定永不眠,臭炒股的千万别对股票有信仰~
红尘啊滚滚痴痴呀情深:长鑫13号申购
橘子陈
橘子陈
4小时前
价值投资历史其实也不长,几十年?还不如投机炒泡沫的历史长,郁金香泡沫距今都几百年了吧?投机比价值的历史更源远流长,穿越周期
红尘啊滚滚痴痴呀情深:一个周期死一波儿的不算穿越周期,那叫被周期穿越
橘子陈:我和你说得不是一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