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岁,人生最美好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大学毕业,初次步入社会,拥有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有些人恋爱又分开,有些人成家,有些人找到了自己热爱的事业...
作为两个三十三岁的老阿姨,Giselle和Weiya在本周的两期音频里会和大家分享那些我们在二十多岁那些年里犯过的傻,走过的弯路,貌似错过的机会,和后来些许的成就...
如果你正处在兴奋又彷徨的二十多岁,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对你小有启发,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已经走过了那一阶段,相信你也能在里面找到共鸣。总之,希望今天的音频能为新的一周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想说啥记得留言给我们,love you all!
,
Giselle&Weiya
1.在20岁到30岁的时候,要抓住每一次机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更有行动力的人。先开始,再去做完美。比如说你想成为一个up主,那你就去拍,剪辑不会,拍总会吧,拿起手机就去拍,其实我也是这么做的,先录着,用手机APP剪着,什么剪辑手法啊,更好的设备和清晰度啊,这些都等你积累起一定量粉丝了,真有那个必要了再去改善就可以,你不迈出去这第一步,你永远不会开始。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 只要确认一个东西是你发自内心喜欢,那你就去做。如果你没发现这个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是什么,那就多去尝试,它会让你结识小伙伴,扩展社交圈。爱好恰好能变成事业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能也没关系,在工作的同时,下班的个人时间去发展你自己的爱好,可以调节你的心情,同时你可以慢慢积攒,说不定积攒到一定程度,你就可以把兴趣变成工作。
2.警惕那种空泛地玩手机的无效时间,以及纯焦虑的时间。我现在努力地减少手机使用时间,先让它小于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