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五月花 1- 越南篇2 - 落地生花的南国味道加州101

永远的五月花 1- 越南篇2 - 落地生花的南国味道

81分钟 ·
播放数9643
·
评论数26

永远的五月花 1- 越南篇2 - 落地生花的南国味道

展开Show Notes
咻咻咻_WSet
咻咻咻_WSet
2022.11.18
1:19:17 “没有细节的历史,那就是一本考试大纲而已”
HD744361z
HD744361z
2022.5.07
之前在小西贡吃粉的时候吃过地道的pho,反倒欣赏不来
飞_xwqm
飞_xwqm
2022.4.01
新奥尔良的pho不好吃,可能好厨子都去做cajun了。
晨小宝2025
晨小宝2025
2025.12.17
1:06:12 撸串,火锅,麻小因为都是重口,聚会爱吃
今天中午吃的就是越南粉😄
越南米粉的越南语国语字是Phở ,应该读成类似汉语的“粉”。
一点不啰嗦,听得有滋有味。发觉家里原来就有一罐是拉差,还一直以为是泰国辣椒酱…
小美妞
小美妞
2021.8.08
内容很好 谢谢主播
fuc是不是就是粤语里“粉”的发音啊,听着就像
Chris_WQ
Chris_WQ
2025.3.14
Pho,越南包,檬,顺化粉,都很喜欢吃
谈得来
谈得来
2024.7.17
1:02:35 有方言一点都不耽误你知识丰富的底蕴,可是你的东北话还真是开启了连续听播客的引子。
尤其是你的客观增色了你的价值观,输出价值观本身就是播客主题,不过你是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因为讲故事你是信手拈来!挺你!
everlong
everlong
2024.4.19
越南咖啡里面加的那个也不是“奶昔”,而是炼奶。传统的做法是先要将炼奶放入玻璃杯里面,然后再滴滤。
everlong
everlong
2024.4.19
那不可能!如果你觉得PHO的好吃主要是那锅牛肉汤,你就错了!还有空运不了的在地的那些“东方树叶”!煮牛肉汤的那些配料越南传统的做法要用炭火烤的,南姜、八角等…之所以你觉得比越南当地的好吃,那是因为你还没遇见做得更好的!
何其乐
何其乐
2024.1.24
1:08:55 哈哈哈哈,“人不行”,真的有点好笑😃
云合
云合
2023.12.06
1:19:06 说得好。不过有一说一,现在的节目表述确实比以前精炼了。以前聊得比较随意
sleepy_xka
sleepy_xka
2023.11.17
boiling crab居然是越南人开的🧐哇历史太有趣了
sleepy_xka
sleepy_xka
2023.11.17
555美西的越南米粉是真的最好吃 而且一定要是粗的圆的米线儿那种!!!在欧洲在国内很多地方吃到的bun都不对 上来是扁的😭😭
冷漠星人
冷漠星人
2023.6.02
从头开始听🙋
books2read
books2read
2023.3.09
内容很好 谢谢主播
oOorange
oOorange
2022.12.20
G7咖啡粉 我刚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