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情商不只用于为人处事,管理情绪也是高情商的表现|和我们一起做情商测试fit4life | fitgirl weekly chat

287- 情商不只用于为人处事,管理情绪也是高情商的表现|和我们一起做情商测试

75分钟 ·
播放数44450
·
评论数159

你情商高嘛?今天和姥姥姥爷一起做情商问卷,哪道题你有不一样的答案,快去评论区告诉我们!



展开Show Notes
Otterclap
Otterclap
2022.9.23
一人血书姥姥不要上这个课了姥姥你本来声音就是最好听的!
HD89522t:我办卡了
布河狸_:姥姥声音超好听超亲切,但如果上这个课对嗓子好,还是支持姥姥上这个课的😁
5条回复
姥姥姥爷,可以出一期讲讲如何恢复训练状态吗?因为疫情封控等原因,停了一个月没训练了,今天回健身房感觉力不从心,都不想去了,求姥姥姥爷开导🙇
乌冬面十一月红缨枪:wow也太会提问了吧!
听你俩说话好累 互相抢话
TieraD:那你可以不听啊😂😂 没有必要留言留这种吧
00:31 练的很好 下次别练了😇
哇 备考考研太枯燥了 好久没点开小宇宙 听到姥姥姥爷的声音瞬间开心一百倍!!!!
05:06 去年装修的时候我给同层的另外两户和楼上楼下几户都买了牛奶礼盒和鸡蛋礼盒,同层的邻居都收下了,结果楼上楼下几家门都不开,不是隔着门跟我喊不要,要么是隔着门喊用不着,当时还有点难过…
茉莉爱运动:天哪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当时感觉特别受伤,但是后来也想通了,我释放善意是我自己的事情,没必要非得让其他人给自己做出善意的回应
咩噗茶:看到这个,我想到有一期我看《变形记》,然后里面那个农村小孩交换去了城市,到了一片那个别墅区,他从农村带了很多自己家弄的蜂蜜还是其他特产啥的,想和城市里的爸爸妈妈一起把这些东西送给邻居,但是没有一个邻居要,那个城市里的父母也在感慨说自己和邻居非常陌生, 但是也能他们理解防备心还是要有的。我就记得那个小孩子非常失落沮丧的神情。我就是农村小孩,我们这边的邻居关系要么就很好,平常炒菜了借个葱姜蒜啥的,要么就很差,吵了架老死不相往来, 但是我觉得比起陌生关系要鲜活的多。
4条回复
夏野__
夏野__
2022.9.26
34:43 如果我的伴侣出轨,不管什么时间什么性质,我希望我的闺蜜可以告诉我,我希望自己有知道这个事情的权利,也有和出轨狗说拜拜的勇气。
情商-情绪能力(属于社会智力的子系统,涉及感情和表达情绪,透过情绪理解和推理并调节自身和他人情绪):1.情绪管理/控制 2.情绪驱动 3.情绪觉察 4.情绪理解 5.社交技巧/影响他人
MHH
MHH
2022.9.27
前五分钟我以为是三个人在播……
15:17 14:57 妈呀原来姥爷公也这样啊...前几天有个男的开车一小时来找我,比约定时间早3.4个小时,过了一会给我发消息:“本来就想在学校门口等你几小时,但我吹了一会空调抽筋了”。回去以后发“开长途太累了中途在休息站睡到现在”(但是来回才2小时啊...)还特意把搜的餐厅截图发给我“我是做了功课的”🙂
Jeff-xu
Jeff-xu
2022.11.20
课代表笔记📒
情商-情绪能力(属于社会智力的子系统,涉及感情和表达情绪,透过情绪理解和推理并调节自身和他人情绪):

1.情绪管理/控制 2.情绪驱动 3.情绪觉察
4.情绪理解 5.社交技巧/影响他人

例子:装修给邻居买了牛奶和鸡蛋礼盒,
用心堵住别人的嘴,反而更有利于施工进展

例子:收到朋友礼物,要给反馈,疯狂夸夸夸!
12:46 像老友记的情节哈哈哈哈哈罗斯给瑞秋搞的
Longway
Longway
2022.9.26
可以提供一下情商测试的链接么?
20:04 我认为的情商 就是你说话做事 为他人着想 为她们考虑 把你当作她来思考这个事 你就很多话 事就不会说了 作为一个万能发言者 哈哈哈哈 她们说我说话漂亮 办事靠谱 一点子经验
加油姥姥我觉得很好听!说实话平时听你们讲话都会有点心疼你们的嗓子,真的能听出来说话特用力
粉色棉被
粉色棉被
2022.9.25
05:50 新粉怎么感觉有点吵哈哈哈哈有点像互相插话
NINGlia
NINGlia
2022.9.23
53:25 52:36 历届男朋友的故事可以出一期了,感觉好精彩啊
鸟阿鸟:我也想听!
这不就是张海宇么,很高兴为您辅乌~~~
Miyayaaa
Miyayaaa
2024.10.12
54:44在心里默默给别人计分这件事我跟姥姥完全一样,我以前谈的男朋友每次分手对方也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通常会给他一个比较表面的他容易接受的理由而不是真正的理由。知道直到跟我老公闹离婚,我把这么多年积攒的不满一股脑说了出来,他非常措手不及,他说我为什么当时不说,我说因为这些问题就是关乎性格三观等等几乎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所以没说。他说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我不会改变,我觉得他就是在诡辩,一个人的性格三观怎么可能会有大的转变,而且我是一个不愿意去改变别人的人,我也不希望一个人为我改变很多很多而失去了他自己。在与他每次都争吵中,他那种据理力争和诡辩想赢的态度真的让我不想跟他沟通,他却因为我不想跟他沟通而说我不主动解决问题。总之,在他这样长期的强势沟通下我还是选择了离婚。后来他给我发了一段视频,里面说的两种人格刚好对应我们两个,他是焦虑型人格,就是遇到什么事都要表达出来,我是回避型人格就是遇到事情自己消化,感觉跟姥姥姥爷也挺对应的。
年年0201
年年0201
2023.6.04
00:23 这个开头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