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情商高嘛?今天和姥姥姥爷一起做情商问卷,哪道题你有不一样的答案,快去评论区告诉我们!
287- 情商不只用于为人处事,管理情绪也是高情商的表现|和我们一起做情商测试
75分钟 ·
44450·
159
Otterclap
2022.9.23
47
一人血书姥姥不要上这个课了姥姥你本来声音就是最好听的!
HD89522t:我办卡了
布河狸_:姥姥声音超好听超亲切,但如果上这个课对嗓子好,还是支持姥姥上这个课的😁
共5条回复天哪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当时感觉特别受伤,但是后来也想通了,我释放善意是我自己的事情,没必要非得让其他人给自己做出善意的回应
看到这个,我想到有一期我看《变形记》,然后里面那个农村小孩交换去了城市,到了一片那个别墅区,他从农村带了很多自己家弄的蜂蜜还是其他特产啥的,想和城市里的爸爸妈妈一起把这些东西送给邻居,但是没有一个邻居要,那个城市里的父母也在感慨说自己和邻居非常陌生, 但是也能他们理解防备心还是要有的。我就记得那个小孩子非常失落沮丧的神情。我就是农村小孩,我们这边的邻居关系要么就很好,平常炒菜了借个葱姜蒜啥的,要么就很差,吵了架老死不相往来, 但是我觉得比起陌生关系要鲜活的多。
共4条回复54:44在心里默默给别人计分这件事我跟姥姥完全一样,我以前谈的男朋友每次分手对方也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通常会给他一个比较表面的他容易接受的理由而不是真正的理由。知道直到跟我老公闹离婚,我把这么多年积攒的不满一股脑说了出来,他非常措手不及,他说我为什么当时不说,我说因为这些问题就是关乎性格三观等等几乎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所以没说。他说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我不会改变,我觉得他就是在诡辩,一个人的性格三观怎么可能会有大的转变,而且我是一个不愿意去改变别人的人,我也不希望一个人为我改变很多很多而失去了他自己。在与他每次都争吵中,他那种据理力争和诡辩想赢的态度真的让我不想跟他沟通,他却因为我不想跟他沟通而说我不主动解决问题。总之,在他这样长期的强势沟通下我还是选择了离婚。后来他给我发了一段视频,里面说的两种人格刚好对应我们两个,他是焦虑型人格,就是遇到什么事都要表达出来,我是回避型人格就是遇到事情自己消化,感觉跟姥姥姥爷也挺对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