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听众朋友们好,今天又是咩咩的单口播客,想要和大家聊聊关于对死亡的具象看法。1. 两次参与死亡的经历2. 死亡很正常,却让留下的人悲伤3. “程序性死亡”注定百分之百发生的事4. 就去生活吧,趁死亡来临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