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3 都三十了,谁还没有点毛病在身上呢

Vol.03 都三十了,谁还没有点毛病在身上呢

18分钟 ·
播放数168
·
评论数8

Hi~这里是新一期的「诸事皆宜」!这不最近大家又阳了一轮,索性趁机聊一下生病的经历和感受,有四年腰突的、有四次拔牙的、有小时候游野泳差点嘎了的、有不打麻药做手术的、还有被当作教学案例的……总之,是离谱又欢乐的一期,欢迎你也来听听看!

【你会听到】

01:02 当代年轻人生病大赏

04:50 我生病了,需要情绪贴贴

07:31 好羡慕啊,你们做手术还打麻药,不像我……

10:06 低血糖来了,说晕就晕

11:19 四次拔牙掏空了我的钱包

13:15 四年腰突现身说法,请保护好你的腰

14:15 医生:看,这是长得特别标准的玫瑰糠疹!

15:39 专家就是专家,挂号费都90呢,值了!

如果你也有相似经历或者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祝你身体健康,万事Okay~

展开Show Notes
憨憨若愚
憨憨若愚
2023.6.11
突然发现你们的博客祝博客越来越好 这一期太有共鸣了 👍
夕夕王:天呐!感谢支撑!
憨憨若愚
憨憨若愚
2023.6.11
06:17 04:07 我也是有很多病不要命但是难受!如果有过敏体质就是湿疹不断但是也不致命就是烦恼,我今天吃雪糕把脸咬了两个血泡,我的口腔也不协调,经常自己咬自己。痛经真的是要命,这个我必须吃药,手机都拿不起来那种,好希望有治疗方法呀!我也是只要觉得自己吃不下饭了就会担心自己有病了,但是过两天食欲又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卷卷k
:
生病第一要素:检查自己的胃口是否安好哈哈哈哈 怪不得俗语说: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糖炒栗子-理性思维版
:
(.﹒︣︿﹒︣.)上次正睡着午觉呢,咬到自己舌头,把自己咬醒了
憨憨若愚
憨憨若愚
2023.6.11
17:03 你们说的这些科室我都去过,冬天干眼症眼科最多,涨了四颗智齿去拔了两次都是分开拔的,很难拔,医生说我的有一颗拔了可能会有后遗症嘴角麻我怕了还没敢去拔;骨科滑雪摔的,当时就很痛但是由于很开心忘记了,过年在家还去打麻将,后来上班之前去朋友家,晚上实在我痛的呼吸咳嗽都痛了,躺下起床都骨头痛,一去检查肋骨骨折三根,我朋友说强,医生开了药也没啥用,主要还是要时间,就是很痛我就吃止痛药,要喝酒的时候就那天不吃药。我都觉得我那个时候好坚强,无知者无畏的精神 哈哈哈哈哈 牙科真的好贵,我在重庆看的,西南医院当时说的可以住院,也不知道可以报销不 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能吃好喝好就没啥毛病 哈哈哈哈哈
糖炒栗子-理性思维版
:
四颗智齿的病友啊 ,你太强了!!!!!肋骨骨折三根还打麻将,不整个杠上花包三家,都对不起自己的肋骨!!
憨憨若愚:我被包了三家 我炸胡了 我打麻将人都是飘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