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新一期的「诸事皆宜」!这一期话题或许有些许沉重,最近发生了一些令人悲伤的事件,这些事经过网络的发酵走向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们认真讨论了各自对网暴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经历过的网暴,同时也聊了下面对网络带来的负面情绪该如何调整自己,欢迎你也来听听看!
【你会听到】
01:06 她只是体面地活着,她没有错
04:49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好想和大家一起开怀大笑
09:20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网暴别人?
11:43 丽丽声情并茂小剧场:父子骑驴,咋骑都杠
14:35 恰烂饭、打标签、造舆论,到底有没有人管啊
17:14 愤怒且怂,不敢跟恶意对线的我们
20:30 卷卷:也算是被小小网暴了一下
23:45 你这样万一被网暴会害我没工作的!
25:35 好气啊,血压都140了!断网保平安吧
28:00 无论如何,请不要成为那片「雪花」
29:22 生活继续向前,不行就跳个操吧
如果你也有相似经历或者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感到悲伤我们会陪你晒太阳☀️,祝你快乐,祝你万事Okay~
片尾曲:GALA — 水手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