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6 有时候让情绪做自己的主人也挺爽的

Vol.06 有时候让情绪做自己的主人也挺爽的

23分钟 ·
播放数114
·
评论数0

Hi~这里是新一期的「诸事皆宜」!这期主打一个发疯stop,谁还没情绪上头过呢,那些令人血压飙升的时刻,到底怎么平复啊?我们这儿有自己使劲内耗的、有逃避的、有一定要发泄出来的、有无所谓的,你们会怎么处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你会听到】

01:06 情绪都到了,不哭一顿不太好吧

02:36 我的疯批属性在小时候就略见一二

05:44 咋处理?逃避一下咯

07:26  才不要做情绪垃圾桶

10:30  家人们谁懂啊,羞耻症犯了

13:25  我好生气啊!你先别生气

15:23 能内耗就先内耗吧,直接发疯不太行

17:40 情绪上头?先去卫生间冷静一下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祝你万事Okay情绪稳定~

片尾曲:另一个自己 — 大粉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