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这里是新一期的「诸事皆宜」!这期主打一个发疯stop,谁还没情绪上头过呢,那些令人血压飙升的时刻,到底怎么平复啊?我们这儿有自己使劲内耗的、有逃避的、有一定要发泄出来的、有无所谓的,你们会怎么处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你会听到】
01:06 情绪都到了,不哭一顿不太好吧
02:36 我的疯批属性在小时候就略见一二
05:44 咋处理?逃避一下咯
07:26 才不要做情绪垃圾桶
10:30 家人们谁懂啊,羞耻症犯了
13:25 我好生气啊!你先别生气
15:23 能内耗就先内耗吧,直接发疯不太行
17:40 情绪上头?先去卫生间冷静一下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祝你万事Okay情绪稳定~
片尾曲:另一个自己 — 大粉乐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