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闲话】“每当遇到痛苦,我都会在心中想象一只香蕉”丨072走神大师

【大师闲话】“每当遇到痛苦,我都会在心中想象一只香蕉”丨072

73分钟 ·
播放数916
·
评论数22

【大师闲话】“每当遇到痛苦,我都会在心中想象一只香蕉”丨072

参与人员:西西、化身伊陆、九十玖、罗斯特

OP&ED&IN:Das Veilchen

在【大师闲话】系列节目中,走神大师们将把自己日常想到的一些零碎想法聚集到一起,互相讨论碰撞,看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本期于 7 月 23 日录制,是子栏目【大师闲话】的子栏目。在本期节目中,我们聊了聊彼时各自的幸福瞬间,包括但不限于:

- 九十玖在打游戏的幸福瞬间

- 伊陆脑海中的第一个记忆

- 西西化解痛苦的方法分享

- “我刚刚度过了自己的单手打蛋 500 天纪念日!”

- 地铁上的牛顿第二定律

- 如何让破烂物品也能提供幸福感?

- 同样在上海漫步,大家的感受区别怎么这么大呢?

- 群演经历分享

- 如果遇到丧尸末日的话……

在接下来的【大师闲话】节目中,会有更多大师参与进来,敬请期待!

公众号:走神大师

Q群:814058569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提出各种内容与方向上的建议与意见。如果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将走神大师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持续走神的动力。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展开Show Notes
Trpegg
Trpegg
2023.10.12
听着听着突然发现每回边听电台边打游戏特别幸福😋
Silence_Blac:还真是
西西不吃西瓜:那我下次也试试
44:38 小学的时候同学跟我说养活了。我问他咋养活的。他说跟他家的母鸡养在一起活了。(学校买的小鸡)
小金魚
小金魚
2023.10.13
45:03 我也买过校门口的鸡鸡鸭鸭~为了保温都把它们放进锅里了~
桂花酒酿九十玖
:
你太可怕了,好残忍哦。
西西不吃西瓜:虽然但是南京烤鸭太好吃了 每次放学都买🥰
3条回复
小小kun
小小kun
2023.10.18
我现在每天早上煎蛋,也很想学单手打蛋!
西西不吃西瓜:试试!
立羽Kiwi
立羽Kiwi
2023.10.14
一周年快乐:请问阿罗/99,假如有一天99/阿罗非常认真的对你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不是愚人节玩笑或真心话大冒险),你会如何反应
罗斯特1904
:
“牛逼。”
燕驼鱼
燕驼鱼
2023.10.12
终于又有西西老师了!
西西不吃西瓜:有我耶!
在黑暗的房间开暖光打游戏真的很幸福
Tr1e
Tr1e
2023.10.21
27:01 前几年跟着美剧火起来的北极星的那个绿色发色就挺多人染的。
冬泳
冬泳
2023.10.13
西西老师真好啊 🥰
西西不吃西瓜:你也很好 期待下一次有你的投稿🥰
岑文
岑文
2023.10.12
38:37 散步这段也太美了
西西不吃西瓜:一起散步吧~
Tr1e
Tr1e
2023.10.12
单手打蛋是吧
西西不吃西瓜:今天是学会单手打蛋600天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