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机秘碎念】跨行想做编剧的我却成了宣传总监?机秘通话

001 【机秘碎念】跨行想做编剧的我却成了宣传总监?

41分钟 ·
播放数258
·
评论数15

00:00-02:21 哈拉一下最近的心情和那份打工人互助表格

02:28- 10:03 想找转行编剧的大门去进修,一顿谋划之后发现跟本没门

10:05- 15:33 好消息,有业内工作来敲门。坏消息,我和我的老板都不知道这个职位是干嘛的。

15:56 - 23:55 影视行业的市场营销和宣传到底包括什么?收入如何?简单扼要概括就是,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收入比普通人多,但越来越不好做。

24:03- 29:10   那么多爆料的瓜好哪儿来的?行业有什么职业规范么?

29:20 - 31:40  第一次跟艺人“亲密接触”是什么感受

31:46 - 33:41 一则小八卦

34:05- 35:03  入行需谨慎,梦幻易迷失

35:33- 37:16 影视公司是不是都挺水的?那些不赚钱的电影公司的后果是?

37:41- 39:46 导演的痛苦,但却是我的幸运

39:56 卖个关子,这段经历成为了我后面工作的敲门砖。而后面,才是woq真正开始深入电影宣发的开始。那段经历,也许涉及到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40:14  风里雨里,机秘通话等你!(有任何对行业相关或者与本人相关的问题,或者希望我聊的方向可以留言给我哦!)

  

展开Show Notes
努力赚钱
努力赚钱
2024.4.12
添加评论一条
努力赚钱:想起来了,阿机的声音有一点点像李冰冰
吃木头不吐老阿机
:
我们确实家乡离不远哈哈哈哈哈哈
阿机的声音好嗲呀😝
吃木头不吐老阿机
:
还可以再夹~~~~~~
我单方面宣布姐姐是我的影视互联网人脉😘
吃木头不吐老阿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啾啾_VGCN:其实我之前也想学编剧,去年就去考了北电的电视剧剧本写作,不过失败了……现在就很迷茫,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社交,离职在家以后就觉得不上班太快乐了,但是我妈又在催我,我也不知道我能干啥,我觉得我啥也不会,我就是个废人
3条回复
为什么阿机没有口音!
吃木头不吐老阿机
:
不注意还是有点的~~~但口音比较不好控制,它会去到一些天南海北的地方,还很随机………
黑芝麻汤圆_dzwI:我的IP被分配到陕西了😅
3条回复
没人评论吗?为了你专门下的这个,第一个评论!
吃木头不吐老阿机
:
哈哈哈哈哈谢!谢!宁!(我这里刚刚开始,没啥人可以糊作非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