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果然人不管几岁,还是要吃失恋的苦啊两室一听

095|果然人不管几岁,还是要吃失恋的苦啊

71分钟 ·
播放数33902
·
评论数428

在两室一听的第二期里,我分享了和上一任男友恋爱的消息。快三年过去了,故事迎来了一个结尾,我们分开了。

原以为我会体面且理性地经历分手这个过程,结果没想到也依然体会了一把大家失恋都会经历的痛苦流程。

从不愿相信到想要挽回,再到整天都在掉眼泪,到终于开始理性知道一切都不能够再回去了,到开始回归生活的正轨,开启新的生活。

我终于可以在录制节目那天笃定地说出:“我已经走出来了。”

我很感谢那段恋爱,因为这段时光我变成了更加完整的我,也因为他的爱我成为了更喜欢自己的人。

那些真实发生过的浪漫情节与美好时刻,都是值得被纪念的时光,无论结局如何,都不会影响到我认为那是我人生顶顶好的时光。

那么,祝我分手快乐,祝我新生活快乐。

by Sunny

🎵 BGM
梁静茹 - 分手快乐
林俊杰 - 她说

💡 欢迎加入我们的听友群
新群·樱花房🌸来咯!欢迎新室友入住,一起在春天赏花👇🏻

如二维码过期/入群人数已满,可添加主播的企业微信(只加一位就好,避免重发拉群),添加成功后会发送群聊邀请进群!我们会在群里分享路上的风景、每天的日落、无聊的小事和最近的安利,快来和我们一起做室友吧!

📮 联络我们
官方微博:两室一听陈一日:微博@一日呢 / 小红书@陈面条Sunny:微博@Sunnny睡不醒 / 小红书@Sunny睡醒啦邮箱:liangshiyiting202@163.com

展开Show Notes
小狗_OwO
小狗_OwO
2024.4.07
我觉得,[永远相爱]是个违背人性的悖论,分离可能才是常态,抱抱sunny
sunny睡不醒
:
是的!有过一段时光就很好了
QiQ77o
QiQ77o
2024.4.07
06:51 「从来不怀疑真心,因为真心本来就瞬息万变。
但过去的快乐也是快乐,我们不用去辛苦挽留,它也会永远存在。」
azure_ray:泪目🥹
1:06:07 “永远是一个程度副词,不是时间副词”,我喜欢这个说法
野孩子holic:同喜欢!
Yolococo
Yolococo
2024.4.07
30:55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我们不合适,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我最大的诚意。
小屿xiaoyu:你不是我权衡利弊的选择,而是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
Yolococo:四个月了,我们还是不合适,可我还是舍不得放弃你
12条回复
56:50 把喜欢对方的原因,变成自己的特质,然后用这个特质去面向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完整
O_块块儿
O_块块儿
2024.4.07
孤独是见不到想见的人,这句话我真实沉沦了一整年。
璟乐:➕1
aabbxo
aabbxo
2024.4.08
个人观点你喷就是你对 女性还是太感性了 多学学男生凡事把自己放第一位 关系多权衡利弊 你对自己对方式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方式 多对自己考虑 多对自己好
SuperE:我也觉得
Mence--:赞爆赞爆,只不过真的很难,很难做到知行合一
1:00:44 我觉得恋爱中最最最难的就是如何摆放自我与对方的位置,太多的自我会变成自私,而太少的自我则不够独立。得形成强大的自我,同时具备接纳包容对方,甚至允许被对方改变一部分自我的能力,这需要不断的磨合和学习。
19:18 我觉得男生会后知后觉地难过,maybe此时此刻小桑已经走出来了,他正在默默流泪🤨
Yolococo
Yolococo
2024.4.07
抱抱sunny,我上个月也失恋了,然后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三个告白了
sunny睡不醒
:
你好有魅力宝贝
刻在心里的一句话:所有的离开,都埋着漫长的伏笔。
凭实力抠出银河:既然有相遇,必定有分离,早晚的
51:51 是的,我同意,决绝的离开其实是最好的,不然反复拉扯藕断丝连真的会更痛苦
椰耶包
椰耶包
2024.4.08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了一段没有结果的路
凭实力抠出银河:这句太好哭了,虽然没有拒绝所有人,没有没有人,只有他
又是很巧的一个经历。前段时间刚和高中就一直在一起的男朋友分手,他特意从上海跑到无锡来当面和我说,那时我的情绪就直接失控了,后来很多朋友陪我一起度过了两三天,我还是不能接受分手这个事实。忍不住打了电话和他说能不能不要分开,他也是同样的坚决:“这是我考虑了很久很多方面的决定,我不会后悔的,我也不想再继续了。”很难过,但不知道为什么睡了一觉就释然了,我做不到那么坚定,谢谢你的坚定,我要向前走了。
sunny睡不醒
:
是的 谢谢他的坚定
1:06:53 如果我第一万次回到心动时刻我还是会第一万次心动
IreneQ_6cP7
IreneQ_6cP7
2024.4.09
20:46 我真的感觉他有其他人了…
Joy_zOv3:我也感觉,有人了
49:01 一日这一声叹息一下子好搞笑哈哈哈哈哈,但是sunny还是来一句“不是 是我前任的功劳”
sunny睡不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一日
:
终究是辜负了我
1:10:14 会好的,送给所有正在经历难过的朋友,不论是失恋还是其他的痛苦,都会过去的
饭喜_
饭喜_
2024.4.09
49:47 为什么给前任那么多滤镜,朋友陪你度过这个时期,还特意说了应该感谢她而不是前任,可主播还是执意说应该感谢前任而不是朋友。 整个播客听到这里,一直觉得在给前任滤镜,可是听到所有事情都觉得这个前任不是一个良人,比如节假日都从来不陪你,真的正常吗? 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sunny睡不醒
:
我陈述客观事实而已,反倒是你不了解全部就片面误解别人给别人下定义,很不礼貌诶。听不下去别听就好了,为什么要膈应别人呢
神秘爱狗人士:我也有点听不下去了,,悄悄离开
5条回复
祝sunny做回自己的星星🎉
sunny睡不醒
:
喜欢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