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粤语| 睡什么睡,起来嗨!你讲乜嘢 | 粤语

98. 粤语| 睡什么睡,起来嗨!

42分钟 ·
播放数1201
·
评论数23

虽然每个人都知道睡眠的重要性,但是大家都不愿意早点休息。是的,就像我们这期的主题一样,睡什么睡,起来嗨!

但慢慢我们开始意识到,精神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体力也没有以往持久了,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良好的睡眠其实是最简单的良药。

虽然标题让大家起来嗨,但其实这是很助眠的一期节目,一起聊聊关于睡觉的那些事吧!

【本期主持】

节目主持:Siri, 玛利奥

【后期制作】

文本/封面设计:玛利奥

节目剪辑: Siri

录制时间:2024.04.7

【本期音乐】

OP: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by高佳依

ED: 陰天by莫文蔚

展开Show Notes
投票
已结束
10人参与
工作日的晚上,你一般几点入睡
看结果
G油渣
G油渣
2024.4.27
29:18 😂我。。。每日只有6小时
即刻训,梦里乜嘢都有🤭
我我我,基本都有八小时😂
Super玛利奥
:
哈哈哈哈不错~
37:34 尊的,早点睡会少很多emo的时刻
duddu
duddu
2024.4.16
开篇的bgm啊啊啊
Siriana
:
识货哦😄
11:16 我也是这样想的,每次做了梦反而觉得是睡得更好
HD399001d
HD399001d
2024.12.24
39:45 这里音乐是啥好好听啊
Super玛利奥
:
莫文蔚的阴天
HD399001d:好的,谢谢啦
_wanderer
_wanderer
2024.4.15
对我来说通常能记住梦内容的睡眠是质量不好的,梦里脑袋也是一直工作的,就好累😵‍💫 还有一些时候是梦没结束的时候闹钟就响了😨就被吓醒😂 一夜无梦的醒来会比较轻松。羡慕少梦的人~
Siriana
:
试试睡前9小时不要摄入咖啡因(茶和咖啡都有),然后睡前一小时不要做太刺激大脑的活动/运动/思考/工作
_wanderer:嗯,谢谢建议~ 睡前不刺激大脑,真的是😇不然梦里都会是相关事情
13:13 的确浅度睡眠系容易发梦,早上起身都清晰记得梦的内容,个人会很累很累,最近感冒吃药了才让我有深度睡眠!前排有段时间内耗,潜意识一直记着一件事情,脑内过度活跃,一醒来就会记挂果件事情!现在临睡前都喜欢听你们博客,睡眠质量好像提高了哈哈
Siriana
:
哈哈哈没想到我们播客还能优化睡眠质量😂 不过能睡得好的日子真的像开挂了一样,但是做梦的日子梦境又很有趣,如果不用被闹钟吵醒,其实也挺好玩的
存在主义多巴胺:可能系听着睡觉没想太多就渐渐好起来,反正最近好像没怎么发梦哈哈,是呢,遇到有趣开心的梦真的不想被惊醒
微积分-
微积分-
2024.4.15
念起青蛙刀圣讲解《盗梦空间》
Super玛利奥
:
青蛙刀圣?何方大侠?😳
微积分-:b站up主
3条回复
Henry_Hu
Henry_Hu
2024.4.15
每晚都做梦,感觉有梦才睡得好。
Super玛利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