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闲话】我似乎玩了个“仇富”游戏丨112走神大师

【大师闲话】我似乎玩了个“仇富”游戏丨112

53分钟 ·
播放数1257
·
评论数10

【大师闲话】我似乎玩了个“仇富”游戏丨112

参与人员:九十玖、罗斯特

OP&ED&IN:Für Elise - Beethoven

在【大师闲话】系列节目中,走神大师们将把自己日常想到的一些零碎想法聚集到一起,互相讨论碰撞,看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本期于 5 月 13 日录制,可能是【大师闲话】有史以来游戏浓度最高的一期。可谓是“虽然聊的是生活,但出发点全是游戏”。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 “想不到吧,租房也要排队!”

- “《咕噜》一周年了,我想为它做点什么”

- 当《堕落之主》的发展路线开始“偏离”

- 未曾设想过的《死亡岛2》魅力来源

- 和德国友人打《荣耀战魂》

- 一些关于熟悉事物的感慨

在接下来的【大师闲话】节目中,会有更多大师参与进来,敬请期待!

公众号:走神大师

Q群:814058569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提出各种内容与方向上的建议与意见。如果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将走神大师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持续走神的动力。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展开Show Notes
9_cwmr
9_cwmr
2024.5.17
我也喜欢在房间里不穿衣服
9_cwmr:我快 30 的时候特兴奋,因为觉得 30 岁很帅,但是现在快 40 就很焦虑
TheRebelPath:俺也一样
HD284934v
HD284934v
2024.5.20
51:21 从vgtime的音频节目入坑,我记得第一次点进去听的是罗斯特摔伤后首次回归录的那一集,只记得倒下的感受太不是滋味,具体记不清了。慢慢就每周都等着节目听习惯了,很有陪伴感。fj,九十玖,小乌贼,六爷也很有趣,还有个配音演员。偶尔刷一下走神大师。
这集有趣的(就是六爷的新节目更新贼慢,走神对比之下勤快的很,可以慢慢把之前的集补一下)
中登老马
中登老马
2024.5.18
47:38 几乎可以确定,阿罗是听机核的🫢
大脑放空就会打开以撒或者数织填格子。边玩边听一些b站的长视频,整个人就处于一个放空的状态。
Haoo_FMM9
Haoo_FMM9
2024.5.16
我非常喜欢死亡岛2
卡尔得涅
卡尔得涅
2024.5.16
12:11 开头这个话题太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