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职场甘苦谈:厌蠢,厌就厌了,拒绝内耗有所事事

E04.职场甘苦谈:厌蠢,厌就厌了,拒绝内耗

37分钟 ·
播放数61
·
评论数3

主播/ 摄影师李明老师+救心圈创始人心内科林医生+媒体人莫老师

声音编辑/ 太多不能播所以很好剪的林医生+莫老师

职场不是做慈善,我们讨厌的不是纯纯的“蠢人”,不是对技能习得稍显迟缓的朋友,而是在这个工作场景中,不负责任又敷衍,导致同事工作量翻倍且毫无愧疚的人;是又坏又蠢,刻意为之的人。

这种时候,拒绝内耗,勿向内求,重拳出击就对了朋友们!

02:25 给他“叭”下去!

05:38 “无良”甲方 vs 敷衍乙方  

14:40 向“蠢人”屈服?凭什么?

21:20 是什么维持你们的婚姻?生活中“蠢”不纯粹,工作中蠢不可忍

26:10 厌蠢的自我素养——自我要求高

28:08 甲方乙方,谁是蠢人?

32:14 离题了,但“1+1”为什么等于2? 

展开Show Notes
二子
二子
2024.6.22
11:03 莫老师的总结好有道理
问题不大吧
:
二老师终于打开了音频,感动哈哈哈哈哈
二子
二子
2024.6.22
07:42 乙方做久了,听到这六点会共情大哭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