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就不配谈恋爱吗?Loser就只能跟Loser谈恋爱吗?
谁限制了我们纯粹的爱情想象,谁又有资格定义谁是Loser,凭什么我要活在别人的定义和限制里。但这个“谁”,很大可能就是我们自己。
齐泽克说现代人越来越活在欲望的眩晕里,可种种功利考量背后何尝又不是欲望?既然一样都是欲望,为什么不更加直面自己?
我爱你就是我爱你,我开心就是开心,我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Loser就不配谈恋爱吗?Loser就只能跟Loser谈恋爱吗?
谁限制了我们纯粹的爱情想象,谁又有资格定义谁是Loser,凭什么我要活在别人的定义和限制里。但这个“谁”,很大可能就是我们自己。
齐泽克说现代人越来越活在欲望的眩晕里,可种种功利考量背后何尝又不是欲望?既然一样都是欲望,为什么不更加直面自己?
我爱你就是我爱你,我开心就是开心,我不开心就是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