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0. 吃还是不吃?要不还是吃吧!吃点有错么?当我暴食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驴喝咖啡☕️

EP40. 吃还是不吃?要不还是吃吧!吃点有错么?当我暴食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54分钟 ·
播放数1025
·
评论数10

本期,我们在聊暴食这件事,这次主要聊的不是什么trigger了这个症状,而是暴食背后一些“不堪入目”的心态和行为。

先要说的是,当我把这些糟糕的行为讲出来的时候,不是为了寻找共鸣,而是想说,别否定自己,只是现在我们可能生病了,但都会变好的。

无论是顺从自己的食欲逐渐回归正常;还是找到朋友让他们介入我们的暴食行为;又或者从字典里直接把“暴食”这个词清除,告诉自己其实只是吃多了点,总会过去的。如果你正准备收听这期,千万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不要害怕,也别绝望,食物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都很好❤️。

你将收听到,一个,吃着碗里的想着外卖软件里的,总觉得自己吃不饱,还能吃更多的人;一个,爱看吃播软件,吃完会想要自暴自弃,当然现在在慢慢变好的人;一个复胖了40斤,还在和食物or食欲疯狂斗争,最终目的是和它和平相处的人。

一个原本不爱吃零食,具体表现在薯片等膨化食品摆在面前都不会看一眼,的人,现在要费劲心力的关注自己的嘴。那些引以为傲的自控力似乎消失了。

无论种种,我们一直都在,我们的朋友也一直都在。

BGM

- 煮咖啡的咕嘟咕嘟(资源就是这么起的名,挺形象的)

- I Believe in Your Victory - This Will Destroy You

- Praise the Morning - Twan Ray

Enjoy your coffee time!

展开Show Notes
张盐
张盐
2024.8.30
难得主播在暴食没有羞耻感,像是观察自己,我在那时更像是食物瘾君子,被食物吞噬
汪汪不姓汪
:
!被你说到这个词我才开始思考,大概是因为我知道暴食,知道它是一种生理和心理病以后,自己才真正开始暴食。当知道这是有问题以后似乎羞耻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就像,人人都会感冒一样。单但,或多或少都会有和你一样“瘾君子”的时刻,毕竟,不希望被大家知道自己不好了,还是无法控制的。[拥抱][拥抱],希望你现在好些了!
宁波霉霉
宁波霉霉
2024.8.31
好喜欢你俩啊🤩!把之前的播客都听了个遍,话题也都很棒,像两个姐妹在陪我聊天💬👭
汪汪不姓汪
:
呀!感谢喜欢😘~我们继续陪你聊哈哈哈
樊樊欧尼
樊樊欧尼
2024.12.08
汪汪是如何戒掉暴食呢,有没有方法推荐?
汪汪不姓汪
:
汪还在努力,如果说的“玄学”一点就是先接受在暴食的自己,尽量不对抗欲望。下周应该会更一期我最近的饮食经历,我们一起努力💪!
其实瘦人就是没有把吃饭这个事情太当回事,包括吃多吃少,什么时间点吃
汪汪不姓汪
:
不能再同意了。
和博主一模一样的进食状态 不是一个人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也可以这样理解我
汪汪不姓汪
:
抱抱 我理解你!一些吃东西上的“阴暗”小心思。相信你的朋友也会理解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