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暴力沟通之第十章 充分表达愤怒

非暴力沟通之第十章 充分表达愤怒

14分钟 ·
播放数109
·
评论数4

10.6 给自己时间

10.7 小结

10.8 非暴力沟通实例

展开Show Notes
凯丽K
凯丽K
2024.12.25
我也觉得是分情况用非暴力沟通 如果对方是一个需要维持长期关系的人解决当下问题的时候很有必要使用非暴力沟通 。但是对方只是一面之缘泛泛之交的话,由于首先人家挑起了你的情绪然后对对方发散表达我们打不满愤怒是很有必要的
YUQI一一
:
是的呢,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非暴力这个工具的~
啥啊,乱七八糟的声音
YUQI一一
:
呃,里面的杂音是翻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