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0 年关撒泪大盘点!霉运退散迎蛇年!

Vol.20 年关撒泪大盘点!霉运退散迎蛇年!

44分钟 ·
播放数2428
·
评论数71

龙年获喜或悲,或惊奇或离谱,都算是过去了~蛇年春节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还开心吗?新年伊始,圈内故事会祝大家万事顺遂,吃好喝好!每周五的18点我们继续不见不散啦~
——

主播:阿有 & 水哥

展开Show Notes
石头墙
石头墙
2025.2.02
00:35 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
阿有一无所有
:
也祝石头哥新年万事顺意,如你名字一样坚不可摧
石头墙:哈哈哈哈你是这个节目的情绪价值和点子创意担当🥰🥰🥰
水哥和阿有新年快乐呀,好想你们,等着盼着节目更新,哈哈哈哈
阿有一无所有
:
哈哈 我们也想你🥰,新年快乐呀
系阿糖水哥啊
:
新年快乐🎉
4条回复
祝美人们新年快乐,1帆风顺,万事顺意~
Kombeing
Kombeing
2026.1.17
阿有的脚啥时候痊愈?,第几期有讲啊?
阿有一无所有
:
实不相瞒,其实至今都没完全好…😭
Kombeing:no way,那你怎么剧烈运动打羽毛球的?
5条回复
蛇年大吉
阿有一无所有
:
万事顺意
阿花_hua
阿花_hua
2025.2.01
水哥和阿有新年快乐!希望大家2025年都事事如意~
阿有一无所有
:
也祝阿花梦想成真🥰
张迪哥哥
张迪哥哥
2025.2.05
01:52 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 救命
at老张
at老张
2025.2.02
龙年获悉或被,或惊奇或离谱
2025/6/23阿有痊愈了吗?水哥工作还顺利开心吗?
阿有一无所有
:
我还没痊愈,但已经能不那么激烈的打球了🤗
--v--
--v--
2025.4.25
02:24 怎么会有水哥这么完美的男人
系阿糖水哥啊
:
😝😝😝用词不当,我觉得用完整更合适哈哈
HD901427k
HD901427k
2025.3.13
哈哈哈,让我突然想到了高中的时候摔到了膝盖,然后学校也是蹲坑,然后只能拿个凳子,坐凳子上面上厕所
阿有一无所有
:
摔倒膝盖 真的是极其不方便~🥺
雪豹_mME2
雪豹_mME2
2025.3.12
摔到脚这个我太能体会了!前年的时候,毕业前最后一天,我骑车摔了一跤,手肘和膝盖都破了很大一块,手腕也挫伤了。当时我滴着血地挪到学院领了毕业证,然后去医务室清创。那个暑假的旅游泡汤了,还在感染-清创-长好-感染之间循环了好几次😭
阿有一无所有
:
能共情到你的痛!你现在恢复得还好吗?
雪豹_mME2:现在没事啦,感谢阿有关心~也希望你早点回到球场!
有个小想法,可不可以邀请直人朋友来当嘉宾,站在直人的角度和你们交流,帮助大家更加了解通讯录这个群体?
阿有一无所有
:
当然可以!很好的主意呢~希望今年能找到合适的直人嘉宾来到节目里☺
新年快乐姐人们(˶╹ꇴ╹˶)🧨
阿有一无所有
:
蛇年大吉😊
海哲皮子
海哲皮子
2025.2.01
33:25 💥爆炸了
阿有一无所有
:
🥹
海哲皮子:抱抱
16:00 是什么秀
阿有一无所有
:
羞羞的秀
Connide-Kiel
Connide-Kiel
2025.2.01
31:49 哈?阿有为什么不买一个折叠便椅带去上班,打开架在蹲坑上坐着就好了😳
阿有一无所有
:
不太好意思,这样大家都知道我在开大了~😥
Connide-Kiel:哈?可能你在厕所练咏春的时候大家不也知道吗🤧因为我也膝盖受过伤,我真的有经历过扎马步拉💩,一扎马步,膝盖的伤口还和脆脆鲨一样层层裂开🌚
3条回复
新年快乐!
系阿糖水哥啊
:
过年好🎉
听听图图小耳朵:水哥早点睡觉吧哈哈 晚安喽~
新年快乐,来啦😊
系阿糖水哥啊
:
过年好🎉
坤铄
坤铄
2025.1.31
新年快乐!
系阿糖水哥啊
: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