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密地去香港游玩,是去年的事情了。一年来很少想起这个账号,大概我认为有意思的声音都来自这个地方吧。为了更新在录音里找出这段录音。
来自马头角道,应该是在土瓜湾某个小店里吃东西,我甚至忘记了到底在干嘛。但这段录音还蛮可爱的哦。嘈杂的背景音里店家在放许冠杰阿sam的《鬼马双星》,夹杂着侍应姐姐招呼客人、收银找数的声音,碗筷在碰撞,还有不知道跟哪个朋友在小声交谈的我。啊,那个时候我到底身处何处、与谁一起,全部都忘记了。
只在如今这个盛夏,炎热得把衣服都掀起来的季节里,怀想那个嘈杂的、市井的、许冠杰的马头角道。
啊
嘈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