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眼哥股市会 8.13日
我是你的眼,带你领略股市的变化
31分钟
·
10个月前
6104
·
135
3674任务!已达成!
展开Show Notes
大王GiGi
2025.8.13
15
大金融(银行、券商等)是 A 股市场的权重巨头,指数中占比高;当稳指数时,大金融板块的集体发力能快速拉动指数上涨;当其他板块(如科技、消费等)表现好时,大金融就会调整(国家队暂时撤离, 不让指数走的快 稳中有进
未来可期 继续看 深圳指数和创业板往前
明天轮动 可能煤炭+ 军工(期待资金面上拉新高 这个月还有搞头!)
可以关注消费
注意8 月底的 ST 风险节点
指数3700 点后选大盘股、基本面好的票
荧光Akira:
感谢科代表
大王GiGi:
小白学习📝 一起进步!!!!
秋风画扇_n31X
2025.8.13
2
08:56
哈哈哈哈,茶树菇虽迟但到,茶树菇和讨饭博主,怎么有点好磕好😂……
这锅我不Bella:
一点也不好嗑!😣而且眼哥的种植流和C总的游牧流已经锁🔒死了😌
宇宙里的星星呀:
别磕了别磕了,茶树菇不仅删评论还删帖,骂人很难听
共10条回复
左左_3EhG
2025.8.13
6
第一☝️
铭铭就_DJUq
2025.8.13
5
不会卖真的很难受😣
高山流水遇宜宾
2025.8.13
2
00:04
第四
高山流水遇宜宾:
10:28 但是眼哥你的BDT支撑太强了
高山流水遇宜宾:
25:04 眼哥,对不起,我不该得瑟的,我不知道你今天的具体情况……
Zaccompany
2025.8.13
3
茶菇茶菇,天天踏空。眼哥眼哥,一路高歌。
取个名字叫biubiu
2025.8.13
1
七月割了圈去银行躲牛 今天有点调理不好了😎
七种欢喜:
biubiu老师 我还在那个圈里没出得来 都3700还没回本 没得救了 哈哈哈
LJ_OHZB:
我还差20%还没回本,有种挫败感。怎么会大家都赚我还卖飞少赚
共6条回复
颈椎病之再回首猛回头
2025.8.13
0
刚刚学会15分钟线,已经暗戳戳操作了几把,感谢眼哥的分享!!!
七喜_Sheena:
怎么做哇
昊宝妈:
我也是刚学会,操作了几把,但是还不是很熟练
共4条回复
杨_hJ0Z
2025.8.13
2
今天尾盘减仓了,不敢太高仓位,我谢谢眼哥,从亏七万多到现在开始赢利都是因为有你,每天坚持听眼哥的总结+眼哥喂到嘴里的饭😁😁啊……太开心啦🥳感谢有你 爱眼哥
摸鱼大王懒羊羊
2025.8.13
2
打卡
691_6jBb
2026.2.21
0
打卡
691_6jBb
2026.2.21
0
打卡
kikihey
2025.11.29
0
复习打卡
fearlezz
2025.8.14
1
谢谢眼哥!今天证券涨了
火红红红的萨日朗
2025.8.13
1
大盘创新高 依旧绿油油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终有一天会轮到我的票上涨的😂😂
Jack_欧气满满
2025.8.13
1
眼哥 太期待周日的课件 我就是经常做 T 飞😭😭
LUNASEALUNAA
2025.8.13
1
眼哥我今天第二次回本了!!
七种欢喜
2025.8.13
1
今日我的一亩三分地 风平浪静 有点微风 但不多 哈哈哈哈😂
蔡骋
2025.8.13
1
眼哥 电池板块叻?
这锅我不Bella
2025.8.13
1
点赞后看,人生灿烂~
打开小宇宙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00:00
00:00
未来可期 继续看 深圳指数和创业板往前
明天轮动 可能煤炭+ 军工(期待资金面上拉新高 这个月还有搞头!)
可以关注消费
注意8 月底的 ST 风险节点
指数3700 点后选大盘股、基本面好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