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蒙对的一天 但希望明天我蒙错🙏🏻

眼哥股市会 8.20日
16分钟 ·
5845·
356
眼哥,朋友⭕还能放人进去吗,叭叭滴等
紧跟眼哥的步伐,神同步😈我是一只跟屁虫
第一!
重仓军工的我今天回撤 2.49,这还是在底部补仓的情况下,军工冲冲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有三个做 t 的机会,但是我都怕 t 飞了,结果后期砸下来了
我也是 不敢买不敢卖的一天,最后尾盘还是减仓了
虽然眼哥一直都说是免费的,我觉得多多少少还是应该在赚钱的时候打赏一下,实在仓位小不赚钱的至少也应该点个赞吧,都在这儿咣咣抠字儿感谢,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哈哈哈。
学习笔记:
今天最高点3767,典型的牛回头。
每次回踩都是一次重要的加仓机会,现在应该是一个牛市思维。保持好心态。
今天上涨均来源于下午2点之后(缩量加速上涨),尤其是最后半个小时(见15分钟线)。
明天很可能冲3800点后会有一个5~15分钟级别的回调。
牛市不言顶,但整数关口一般都是重要的压力位。
明天重点关注15—225(3656.60)大胆进。
如果冲高回踩5-128(3734.69),可冲可试。但直接就往5-225(3715.24)走,就还是在5-225。
(提示:技术不是万能的,尤其当情绪发酵,消息出现的时候。)
关注反内卷十五五方向汽车和光伏
如果今天晚上美股AI算力芯片修复,明天关注AI方向。
军工到技术位做博弈。
今天开盘是一个非常好的加仓技术点。(踏空了😂,导致一整天的节奏乱了,反思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