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哥股市会 8.20日

眼哥股市会 8.20日

16分钟 ·
播放数5845
·
评论数356

今天又是蒙对的一天 但希望明天我蒙错🙏🏻

展开Show Notes
Ann-5225
Ann-5225
2025.8.20
划重点:帮眼哥多宣传!

学习笔记:
今天最高点3767,典型的牛回头。
每次回踩都是一次重要的加仓机会,现在应该是一个牛市思维。保持好心态。

今天上涨均来源于下午2点之后(缩量加速上涨),尤其是最后半个小时(见15分钟线)。

明天很可能冲3800点后会有一个5~15分钟级别的回调。
牛市不言顶,但整数关口一般都是重要的压力位。

明天重点关注15—225(3656.60)大胆进。
如果冲高回踩5-128(3734.69),可冲可试。但直接就往5-225(3715.24)走,就还是在5-225。

(提示:技术不是万能的,尤其当情绪发酵,消息出现的时候。)

关注反内卷十五五方向汽车和光伏
如果今天晚上美股AI算力芯片修复,明天关注AI方向。
军工到技术位做博弈。

今天开盘是一个非常好的加仓技术点。(踏空了😂,导致一整天的节奏乱了,反思ing。。。)
Griff1n:谢谢课代表
Kismet_3udP:谢谢课代表
14条回复
02:06 眼哥爱你!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我也爱你cc
Nancy_kmoG:哈哈哈哈
18条回复
我误打误撞听到了眼哥,从上周末开始学习眼哥的技术,昨天晚上播客后研究了一堆个股,早上15-225抓到了两只,虽然没有涨停,但是一个拿到了6个点,一个5个点,验证了技术的正确,非常开心。
特此感谢,明天听话,及时止盈下楼
安然-podcast:你好,新粉请教,眼哥讲的均线哪里能看到,谢谢
安然-podcast:谢谢,祝您股市长红
7条回复
追高一时爽,要饭要到老。不说了,去讨饭了……哈哈哈哈
重生之我勇闯大A:哈哈哈 我也追高了 之后我就默念追高一时爽,要饭要到老
小圆日记哈哈:请问我今天买的大智慧跌停板算不算追高😅📈
5条回复
没上发条
没上发条
2025.8.20
今天利用眼哥均线补仓了,妈耶,嘎嘎好用🫡以前的我在干嘛啊???😓
糖开心
糖开心
2025.8.20
眼哥,谢谢你。学了均线,终于不像莽夫一样乱补在山上,害得仓位越补越大越亏越多。现在看到跌也不会慌乱操作了。可能是不熟悉,今天没get到你说的15-225是指数,进场点,我理解成个股了,哈哈,明天继续加油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莽村的莽麽
糖开心:哈哈哈哈可能我比较莽,今年2月进的股市,每个月都是绿的😭
8条回复
默念三遍,追高一时爽,要饭要到老。追高一时爽,要饭要到老。追高一时爽,要饭要到老。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哈哈哈哈
眼哥,朋友⭕还能放人进去吗,叭叭滴等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我先把号上的人骗完了再来骗你们 我先消化一下 毕竟这么多人要骗 不容易
暮慕晨幕:眼哥教主!
11条回复
15-225是大盘还是个股啊眼哥?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大盘为主
铭铭就_DJUq:收到🫡 谢谢眼哥,去🫘再好好学下技术去了
肉包__
肉包__
2025.8.20
到位置不敢上,涨了不敢卖,还没脱离新手韭菜的思维,虽然这几天都红的,但特别不踏实,罚我晚上再学习一遍!
-Brhead-:我也是😭
HD378676v
HD378676v
2025.8.20
😭重仓比亚迪 美的里面躲牛市几个月了,还是绿的
HD732612x:+10086T﹏T
Elena1210
Elena1210
2025.8.20
眼哥,汇报一下。华立和舜宇十个点今天。但也追高金力永磁港股。不说了,去要饭了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记得十字路口 那个地方生意好
Elena1210:还有晨曦航空高位没出🤣
又是没赚钱的一天,眼哥居然就下楼了!
AAA专业狗鼻子补漆接急:对啊 吃3个点多才100来块🥹🥹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啊 我昨天不是说了 每天回6楼啊
5条回复
紧跟眼哥的步伐,神同步😈我是一只跟屁虫
一一_D5gO
一一_D5gO
2025.8.20
今天做了一个14个点的t,太舒服了
第一!
HD666999y: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哈哈哈
4条回复
我是萌新 刚发现宝藏博主 请问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15-225是什么?提前祝老板们发财!
眼门8号:15分钟225日线,可以去抖上去搜同名学习
柒玥貓
柒玥貓
2025.8.20
今天涨的有点恐高,主要看不懂成交量缩了2000,然后我从满仓下到了八楼,因为实在是太满了,虽然后面大盘回去了,但我还是觉得现在的位置很舒服,感谢眼哥,均线系统让我学会了选好票,短期的均线支撑压力慢慢也在学着看了,做当日T就更好了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选择我觉得是对的 尽量不要顶楼
KS_Mg-妖夜呀:小姐姐,请问如何用眼哥均线系统选票啊 均线刚学会,怎么选还不知道,可以赐教一二么…
4条回复
重仓军工的我今天回撤 2.49,这还是在底部补仓的情况下,军工冲冲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乐观开朗的索罗Soro:有三个做 t 的机会,但是我都怕 t 飞了,结果后期砸下来了
mz_7K9Q:我也是 不敢买不敢卖的一天,最后尾盘还是减仓了
虽然眼哥一直都说是免费的,我觉得多多少少还是应该在赚钱的时候打赏一下,实在仓位小不赚钱的至少也应该点个赞吧,都在这儿咣咣抠字儿感谢,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