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魔鬼还是天使?我快被这些细节逼疯了浪里个浪!

103、魔鬼还是天使?我快被这些细节逼疯了

63分钟 ·
播放数26842
·
评论数166

首先感谢好莱坞专业口腔品牌Nobaton诺巴顿对本期节目的赞助支持!

诺巴顿是源自好莱坞明星私房的院线级口腔品牌,注重植物成分与专业科学高效进阶护理,被圈内人誉为“红毯发光牙膏”,众多明星推荐,一站式解决牙黄、口臭、牙敏、牙龈脆弱等口腔问题。

❥(^_-)这次给大家争取到了非常给力的价格~

平时

一盒(3支)50多元

现在

三盒共9支(1%果酸+2%乳香+5%HAP)

到手只要98元

赠:30ml 1%果酸漱口水 1瓶

购买方式

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跳转

equity.tmall.com

或者复制下方淘口令,打开某宝即可跳转专属页面

57¥8Ote4kh4pGZ¥  CZ028(若无法跳转,可粘贴淘口令至淘宝搜索框进行搜索)

或某宝搜索:【诺巴顿农场旗舰店】报暗号“浪里个浪”

生活中的细节能有多让人抓狂!?

衣服要按颜色挂、拖鞋必须立着放,

见面一定先握手、牙膏只能从后挤……

有人说:“细节是魔鬼”,

一个糟糕的细节会让你对一个人的印象从天堂掉到地狱,

但好的细节,也可能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所以,细节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

今天就来聊聊那些我们格外在意的细节~

本节目由播客厂牌——凹凸宇宙出品

主播:十七(微博:拾柒No_17)、小添(微博:添小乐)、瑞秋(微博:贾楠RE)

节目听友群添加公众号【浪radio】、官方微博搜索【浪里个浪播客】

接下来大家隆重介绍

Nobaton诺巴顿 安瓶牙膏

如果说到有什么是三位主播都在意的细节,那一定和口腔有关:无法忍受口气的十七,想要牙齿亮白的瑞秋,和希望牙齿坚固的小添~

诺巴顿安瓶牙膏就很好地满足了主播们对细节的各种需求!

我们这次主推他们家的3款安瓶牙膏:

对口气非常在意的十七,推荐的是绿瓶的2%乳香安瓶牙膏,淡淡的薄荷清香,主打的就是口气清新、同时修护口腔。

这款含有乳香精油,能带走口腔里一部分不溶于水的有害菌,从而让口气持久清新,并且乳香还有抗炎和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修护口腔黏膜~

瑞秋主推白瓶的1%果酸安瓶牙膏,它的主要作用是美白牙齿,里面的果酸提取自苹果、柠檬、草莓等天然水果。

果酸能剥落牙齿表面的外源性着色,比如咖啡、可乐、抽烟、酱油等,相比磨砂牙膏,或者一些强酸的牙贴、冷光美白等更加安全,坚持使用28天就能有明显的效果哦!

小添则推荐黄瓶的5%HAP羟基磷灰石安瓶牙膏,主要是修护牙齿表面的细小划痕和牙釉质磨损,对于敏感牙、刷牙时牙齿酸痛的人来说很友好。

和传统管状牙膏不同,诺巴顿安瓶牙膏偏乳液质地,流动性好,没有增稠剂,使用时不用加任何水,直接开始刷就行。

另外,诺巴顿的每款牙膏都添加了奥拉氟、矿物质、氨基酸与其他口腔营养成分。

奥拉氟被称为“氟中黄金”,能迅速、均匀地分散到口腔的各个表面 ,修复和保护受损的牙釉质,让牙齿更坚固。

他们家也有乳香精油和果酸精油漱口水,都是大瓶装,适合放在家里,大家也可以选择购买!

搜索公众号【浪radio】加入节目听友群~

展开Show Notes
置顶
你在意的细节有哪些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点赞和订阅,也可以通过公众号「浪radio」加入我们的听友群,与主播和其他听友互动~

再次感谢诺巴顿安瓶牙膏对本期节目的大力支持!欢迎在节目简介中了解产品和购买方式哦❤️
蓝小彬:买了✌️
瑞秋老师最后的配音太强了!一个人居然真的可以有这么多的声音变化而且每一种都不一样!👍🏻
iamkay
iamkay
2025.8.22
1:01:26 天哪瑞秋好厉害!!!!!
慢慢来-
慢慢来-
2025.8.22
09:45 哈哈哈哈,重要事说三遍:未婚、未婚和离异
10:18 我有发言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新鲜出炉的事情!在和相亲对象的第二次见面时(前提是第一次吃了一顿饭感觉还不错是个正常男人)吃粤菜上了一盘玫瑰豉油鸡,他每个菜都让我先夹所以我就礼貌性夹了一块边上的鸡肉,我还在吃,他第一筷直接把鸡腿夹走了,几秒吃完,第二筷夹的鸡翅,蘸料汁的时候说实话我以为会照顾一下放我盘子里之类的,好家伙又到自己盘子里了,我也不是馋鸡腿鸡翅,只是立马get到这一定是他这么多年养成的习惯,家里的耀祖无疑,而且是第二顿饭就已经装都不装了,还有一点是,觉得这跟农村吃席一上桌把鸡腿猪肘往自己袋子里灌一样,让人无语hhhhhh回去马上联系家里跟那位男嘉宾拜拜了(其实当天还有很多奇葩事件,只能说我俩应该真不是一路人hhhhh感谢玫瑰豉油鸡!幸好点了你!
HD139114x
HD139114x
2025.8.22
十七和小添居然有点好磕…哈哈哈哈哈
布丁_3z8w:狠狠点赞
1:01:27 百变瑞秋!感觉在好多地方都听过这些声音呢,另外真的好喜欢听小添和十七讲武汉话,好听爱听
哄哄_8Em4
哄哄_8Em4
2025.8.22
1:01:03 瑞秋太厉害了!!!!
1:02:38 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瑞秋老师的配音啊啊啊 希望多说一点
生菜终结者:是爱死了 可恶 打错字了 呜呜呜 超级爱 超级超级超级爱
19:04 小添我懂你,握手虽然是比较老土的礼仪,但估计是在体制单位养成的习惯,其实是很真诚的表现,希望有机会跟你们仨握手~~~😊
枫枫丷
枫枫丷
2025.8.22
1:01:15 小添这个声音不像演的(超级恶评)
隔壁小添
:
天呐,太恶了🌝
枫枫丷:那还有个恶的,就是十七哥哥偷偷点赞了这条(狗头)
18:40 爆笑了,我也觉得握手特别商务,但我爸每次见我都是“你好,宝宝”(严肃嗓音)然后跟我握手(。😅我就想问谁家有我家这么商务
隔壁小添
:
哈哈哈哈哈哈
32:48 这段小剧场,太磕了!!!
1:01:29 好厉害啊瑞秋
1:00:23 浪里个浪来了个海绵宝宝
我一般注重的细节是要给人打电话之前,一定要文字提前沟通问问对方方不方便,如果是公事的话还要避开对方休息的时间!
喔喔喔_pU9b:你注重这样的细节,我觉得是很暖心的。 如果每次打电话之前都要等对方回复是否不方便,感觉工作起来效率会特别低。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不方便接电话我自然会不接,然后和你说明理由…
取个名好烦:我是看时间,工作时间一般直接打过去。如果下班时间,或者对方的状态不在线就会先发信息(超级紧急的除外)
3条回复
1:00:42 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听,瑞秋以后给可以给一个小剧场单独给我们福利,太爱了😘😍😍😍😍
41:05 怎么办 前面小天的按颜色挂衣服和这个保鲜膜和我一模一样!!
一只小熊崽:是不是强迫症有点重啊
隔壁小添
:
很方便每天挑选衣服
自然醒X
自然醒X
2025.8.22
04:54 真的有 接人待物 这个词吗哈哈哈哈哈哈😂
云朵纷飞:他们不是电台的吗……表达也这么随意
隔壁小添
:
真的有哦,可百度
3条回复
52:18 “我会干呕” 啊哈哈哈 小添接梗这里为什么没人笑 我直接笑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