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清晨洗漱
听播客,上小宇宙!
点击下载
眼哥股市会 8.26日
我是你的眼,带你领略股市的变化
19分钟
·
10个月前
6149
·
215
眼哥的十连阳被破了 555555
展开Show Notes
斯蒂庞克呢
2025.8.26
108
1. 今天的调整已经到位,两市共成交2.6万亿,对比昨天缩量。上涨2800家,下跌2500家。
2. 体感更差一些。上涨的板块:农林牧渔,是典型的防守板块,美容护理那属于偏消费,基础化工。也有点偏防守了。下跌板块排名第一:非银金融,第二生物医药,第三国防军工,都是将近跌了一个点。电子、计算机也都是跌的。
3. 整个盘面,中证1000的票还可以。下午有一个冲高。但下午整体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4. 早盘提醒3860进场点。在牛市中,5分钟15分钟,大家只需要看五日线和20日线,在两根线之间就可以完成调整。所以第一个15-20就是38650左右。5分钟短线也指向差不多的区域。果断上楼做 T。
5. 再次强调牛市要看短线。
6. 不要满仓,至少保留2层仓位。满仓后,最低点没办法进,只能卖,股票低开状态卖就亏块钱。
7. 昨天 etf 大涨,说明1)牛市稳了 2)推动主力还是大型机构基金公司。
8. 美国人不怎么炒股,只买基金,基金再去买股票。但我们这边是散户操盘比较多,国内基金经理必须遵从硬性规定,影响其发挥。美国大量专业操盘手操盘,是它长牛的核心。(另外两个:军事、经济)
9. 结论:etf 进场是好事。方向上是一个利好。
10. 预期管理:每天大致操作流程,每天记录自己的股票操作,必须了解自己的每一笔交易,目标到底是中线长线还是短线。
11. 对称思维:大部分人对卖股票有恐慌。不一定非得涨停才能卖,不差几个点。所以要对涨停股要有预期管理,有些只是碰巧所属板块今天涨了,基本面并不强
12. 保持仓位滚动,长线也要当短线做。尤其是仓库资金量不大的亲口下。
13. 股票最关键的是不要太乐观太害怕,参考论持久战。不是只做一次买卖,而是长期博弈,不停买卖。
14. 利润主要来源于1)做 T。2)拉升。像农民一样反复耕种才行。敌退我进,敌涨我卖,敌跌我买高抛低吸
15. 消费方面可关注果链、华为系、小米系。临近新品发布合,都会一些异常拉动。
16. 大盘从3500到3700,主要靠大金融和高标板块拉动
17. 大盘3600以后就在走加速,需要适应节奏。
18. 消费电子板块需要重视,苹果17要发布。科技板块整体还比较弱,前期表现好的主要是半导体 AI 注意板块轮动。
19. 现在不要只盯指数,应该去看成交量。2.5万亿,偏多头。2.2万亿就要谨慎了。2万亿以下就要做大减仓。
20. 尾盘不用恐慌,3866有个支撑。看下120-5,以及5-99,回踩深的地方,就是3866。弱化一点看,就是5-128(3853),不踩破这个点,就还好。
21. 最后的建议就是:保持仓位,不要太重,高位调整导致回撤会很痛。给自己留下足够的钱,回撤时能加仓。
miyoz:
班长 没你日子可怎么过
Jack_欧气满满:
感谢课代表✌️
共29条回复
看不透真相的彪子
2025.8.26
7
14:18
眼哥,今天也确实听到都老师有一个相似的观点,场外等待进场的资金很多,承接很强,日线一笔调整发生的概率不大,基本是日内就能调整完毕,所以就需要握每一个进场点。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都老师的白嫖课可以听一下 还是有点东西的 就是收费有点贵 哈哈哈
清_0TFR:
请问都老师是哪位老师呀
共8条回复
藤点时间
2025.8.26
4
不要说基金了,我20年买的葛兰张坤还亏40%
彭_jfXq:
同葛兰,从那以后我就自己买股票,都是亏给她亏不如我自己亏😂😂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哈哈哈哈
共6条回复
玛丽莲懵璐
2025.8.26
4
06:17
6月份入了几个ETF,基本都10个点以上了,不用盯盘蛮适合上班族,赚点零花钱可以了
momo-财从四面八方来
2025.8.26
3
08:50
眼哥我都是买ETF不会选个股
HD666999y
2025.8.26
3
13:16
变声期
Candy-_-白
2025.8.26
2
眼哥我刚让你在地铁上出名了几秒钟,带着耳机没咋听见声音才发现没电给你公放了很大声🤣🤣🤣🤣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难道没有人过来问你 你也听眼哥?
Candy-_-白:
可能害羞没好意思不像我哈哈哈哈哈🤣🤣🤣
咕噜咕噜_Ozpy
2025.8.26
1
08:54
嘿嘿 俺8%的时候抛了 后面接回来了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6啊
咕噜咕噜_Ozpy:
感谢眼哥hhhhhh
共3条回复
肉包__
2025.8.26
2
下午开盘拉红了后面又砸下去了呜呜呜今天好绿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哈哈哈
肉包__:
眼哥你笑的太大声了!
高山流水遇宜宾
2025.8.26
2
01:31
眼哥今天的语气比昨天轻松点了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昨天晚上吃了一个药 叫富马啥啥啥 今天一天头晕乎乎的 毕竟是治疗神经性皮炎的神药
ZYR8361:
我也有神经性皮炎,真的折磨人,还是要稳定自身抵抗力啊
共4条回复
momo-财从四面八方来
2025.8.26
2
09:24
确实舍不得卖,创新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卖
蔡骋
2025.8.26
2
尾盘保险砸了一下
看不透真相的彪子
2025.8.26
2
16:34
极限控盘啊,眼哥指哪打哪。
没上发条
2025.8.26
2
今天没有抢到前排🙈
HD439645x
2025.8.26
2
来了来了
Susu_xII5
2025.8.27
1
眼哥的朋友圈在哪里🧐😂
HD666999y
2025.8.26
1
化工近期默默的涨 都不敢进了
火红红红的萨日朗:
本月都靠化工发力在 稳稳的幸福 刚从回本到微红的状态
HD666999y:
厉害了
木头_WQPp
2025.8.26
1
只有我一个觉得声音很小吗?我都开最大声音了
sunny-zy:
声音是偏小,外放会大些。哈哈,想到前面地铁外放的那个瞬间。
火红红红的萨日朗
2025.8.26
1
果链 歌尔 永远的痛 买了拿了半个月 卖在了起飞前。今天本月第一次跑赢大盘 风终于吹到了我这里。不过还是盘中富贵,收盘收益缩水了快一半。
sunny-zy:
盘中富贵+1
Amber_b0na
2025.8.26
1
就记得昨天眼哥说今天高开就卖低开就买,好家伙低开,补仓做T可惜手速慢了没补几支哈哈,不过也是进步的一天啊✌🏻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还可以吧
打开小宇宙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00:00
00:00
2. 体感更差一些。上涨的板块:农林牧渔,是典型的防守板块,美容护理那属于偏消费,基础化工。也有点偏防守了。下跌板块排名第一:非银金融,第二生物医药,第三国防军工,都是将近跌了一个点。电子、计算机也都是跌的。
3. 整个盘面,中证1000的票还可以。下午有一个冲高。但下午整体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4. 早盘提醒3860进场点。在牛市中,5分钟15分钟,大家只需要看五日线和20日线,在两根线之间就可以完成调整。所以第一个15-20就是38650左右。5分钟短线也指向差不多的区域。果断上楼做 T。
5. 再次强调牛市要看短线。
6. 不要满仓,至少保留2层仓位。满仓后,最低点没办法进,只能卖,股票低开状态卖就亏块钱。
7. 昨天 etf 大涨,说明1)牛市稳了 2)推动主力还是大型机构基金公司。
8. 美国人不怎么炒股,只买基金,基金再去买股票。但我们这边是散户操盘比较多,国内基金经理必须遵从硬性规定,影响其发挥。美国大量专业操盘手操盘,是它长牛的核心。(另外两个:军事、经济)
9. 结论:etf 进场是好事。方向上是一个利好。
10. 预期管理:每天大致操作流程,每天记录自己的股票操作,必须了解自己的每一笔交易,目标到底是中线长线还是短线。
11. 对称思维:大部分人对卖股票有恐慌。不一定非得涨停才能卖,不差几个点。所以要对涨停股要有预期管理,有些只是碰巧所属板块今天涨了,基本面并不强
12. 保持仓位滚动,长线也要当短线做。尤其是仓库资金量不大的亲口下。
13. 股票最关键的是不要太乐观太害怕,参考论持久战。不是只做一次买卖,而是长期博弈,不停买卖。
14. 利润主要来源于1)做 T。2)拉升。像农民一样反复耕种才行。敌退我进,敌涨我卖,敌跌我买高抛低吸
15. 消费方面可关注果链、华为系、小米系。临近新品发布合,都会一些异常拉动。
16. 大盘从3500到3700,主要靠大金融和高标板块拉动
17. 大盘3600以后就在走加速,需要适应节奏。
18. 消费电子板块需要重视,苹果17要发布。科技板块整体还比较弱,前期表现好的主要是半导体 AI 注意板块轮动。
19. 现在不要只盯指数,应该去看成交量。2.5万亿,偏多头。2.2万亿就要谨慎了。2万亿以下就要做大减仓。
20. 尾盘不用恐慌,3866有个支撑。看下120-5,以及5-99,回踩深的地方,就是3866。弱化一点看,就是5-128(3853),不踩破这个点,就还好。
21. 最后的建议就是:保持仓位,不要太重,高位调整导致回撤会很痛。给自己留下足够的钱,回撤时能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