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哥股市会 9.5日

眼哥股市会 9.5日

12分钟 ·
播放数8278
·
评论数325

原来幸福真的会传染,不然为啥今天大家都这么快乐?!哈哈哈哈哈

展开Show Notes
Ann-5225
Ann-5225
2025.9.05
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眼哥眼嫂幸福长久!

学习笔记:
市场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指领涨,沪指重新站上3800点。
沪指涨1.24%,深成指涨3.89%,创业板指涨6.55%。
两市成交额2.3万亿,较上日缩量2396亿。
上涨:4857只,下跌:473只

盘面热点集中在新能源方向;固态电池概念股集体爆发;光伏、风电概念股表现活跃;CPO概念股震荡反弹。

板块:固态电池、光伏、CPO、第三代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乳业等少数板块下跌。

今天表现很强,昨天说今天可能有转机,从技术角度出发,连续跌三天很容易反弹。
今天的反弹,从技术的图形来看,已经介于反转和反弹之间了,可能比反弹强,但没有反转那么强。主要原因是今天没带量,如果带量,证券再给力点,就可以确定是反转了。收盘落在七楼。

建议目前状态仓位不低于六楼,如果马上出现阳包阴,仓位过低会导致,满仓挨打,反弹的时候又没办法马上跟进。坚持操作逻辑:15-225七楼下六楼,盘中6+2、6+2.5做T加仓,可以选择T不T出来。(眼哥下跌第一天开始减仓,第二天六楼,今天的反包仓位也差不多,在七楼的时间是大于六楼的。早盘加了煤炭、证券,开新仓加了铜矿,补了科技,盘中T出了铜和科技)

上周五第一次提出高低切,上周日专题关于高低切下一步落在哪里?科技认为需要切出来,军工判断错误(及时调整,回撤资金),其他点没太大问题。

目前判断现在仍是牛市初期,但是明显感受到,大侠对大盘的掌握、预期、防火墙设置都做的特别狠。大盘在3674以后加速到3888(前高),在3830突破后感觉可能有问题,会出一些ZC压,因为市场到目前为止还是走的不理性、不技术,很难走出一个长牛,ZC需要强行干预,就出了这波下跌。股市就是一浪一浪的,3350~3674一浪,3674~3888一浪,现在需要确定的是下一波浪潮的起点。内心认为昨天的3731不是新一轮的起点,还是维持昨天的想法。明天会讲对此刻技术线的一些看法,期待明天的加更!

没想到今天会走的这么强,尤其是创业板直接走阳包阴,以为是中阳线修复,没想到是大阳线反包,牛市很难简单量化,会伴随涨跌的破位,所以现在节奏的把握很重要。

新能源、光伏储能、电力设备。光伏两周前说的,储能、固态电池上周有谈,能听进去是种缘分,下周看法周末专题来说。

上周提到高低切,思考这周重点高低切落点,上周说人形机器人,但现在思考会不会去其他科技板块?光伏、储能不算科技板块,算电力设备。那现在哪些快调整到位了?低空?

善意提醒:夜跑不要超过晚上九点,避谶,下周过后再说!

祝下周红红红红红红!
夜色落下八秒钟:太强了
看了这么多股票博主,大多是把各个板块、各种方向铺开来讲,里面难免有对有错,听着总觉得抓不住重点。但眼哥不一样,他最让人心暖的地方在于,哪怕是自己判断对了、带大家赚到了,也从不说全是自己的功劳,反而会说 “咱们这是有正向连接”—— 你认真听、踏实做,最后拿到了正反馈,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半。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眼哥的专业实力才是我们能跟着走对路的底气,但更难得的是,他有这样的实力,还始终带着一份把大家放在心上的谦逊。这份清醒和真诚,比任何干货都更让人觉得靠谱,也更值得我们好好学。
小和菜奈:说得太好啦!
凌迟鱼:是的!
00:27 哈哈哈 眼哥你可以先约会吗? 晚上再出一期
这锅我不Bella:今晚眼哥没空!
采蘑菇的小菇凉cn:哇 眼神眼嫂5000纪念日快乐🎉 感觉快乐会传染 大家一起红红红
3条回复
婷婷_in0X
婷婷_in0X
2025.9.05
先祝贺🎉🎉🎉,然后默默算算5000天是多久。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大概14年
HD4985r:我也是 哈哈哈哈
5条回复
记笔记:以后在武汉天地外放眼哥的音频有几率被眼哥听到
尔叶_Rm12:应该给你配个听泉的表情包
superj1988:我在想武汉天地有哪个刁国😎
lyons123456
lyons123456
2025.9.06
另外一位姐妹已经整理很全面了,我只记录下自己觉得重要的部分,最后是我的操作,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点🙏:

第一部分、眼哥的今日复盘:

1、对当前走势的判断:没想到9.5走势会这么强(创业板大阳线反包),但眼哥仍认为这种走势介于反弹和反转之间。之所以构不成反转,是因为没有起量。如果证券能介入并放大量能,才基本可确定是反转。基于这个判断,眼哥不建议完全空仓或减至3-4成。他自己目前六成仓位,这样进可攻退可守。

2、对大盘的整体判断:目前仍是牛市初期,此次政策干预是对前期不理性、不技术走势的下挫。股市的走势本就是一浪接着一浪,如3355-3674,以及3674-3888。我们现在需要确认的是,下一浪的起点在哪里(我:好厉害的认知)。眼哥认为9.4的3731不是新起点,因此仍维持9.4节目中的想法,这些想法眼哥会在周末加更中进一步阐述。

3、盘中操作:9.5开盘后加仓煤炭、证券、科技,开新仓(铜矿)。盘中t科技和铜矿(新仓怎么t?),其他未t,仓位7.1左右。

第二部分、关于高低切

眼哥在上周日专门用一期节目讲过市场重点将从前期的高位切到哪些低位板块(需要温习一下)。低切的板块:一种情况是与科技无关的板块,如光伏、储能等。另一种情况是切到其他科技板块,如人形机器人或他很久没关注到的低空等。

但我理解,眼哥认为下一个主线仍是科技板块,光伏、储能等只是主线出现或回归前的过渡,这些板块连同机器人等都属于“低切”。要找到下一个主线,还需要持续观察。

第三部分、我自己的操作和困惑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意见:

1、我是不是卖错了??盘中黄金、有色、化工、创新药、消费电子涨幅都在2-3%,基本回本且略有浮盈。于是,我一时头脑发热,将这几个etf抛至只剩原本份额的1/5。主要考虑是,落袋为安+降低成本,以应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再次下跌。但后来想想,这样做也有风险,一是可能接不回来,或要等很久。二是下周如果继续涨,可能会错过很多收益。

这也让我意识到底仓的重要性,打算下周给打算长期持有的票建个底仓,虽然可能会出现短期的亏损,但我相信长期来看很有必要。

2、目前拿的方向太多了,需要精简。资源方向我打算长期持有黄金(穿越周期)和稀土(长期符合战略考量,短期博弈降息),科技方向选择人工智能etf(涉及AI上中下游,与半导体、芯片相关度较高,两者基本同涨同跌,这样就不用太分散),另外一个是创新药(选择的是a股,其中包括纯创新药和仿制药,不确定要不要换成港股的)。

3、广发证券:听眼哥的,今天没动,待涨。

4、另外一个账户加仓了一个石油设备的个股,这个股从筹码分布来看比较分散,且多为社保等基金持股,看起来处于锁仓状态,抛压不大,稍微有主力资金进入,便会上涨。这个也打算长期持有,做高抛低吸。
CW_ppDA:我昨天上午卖了科创50和ai相关的etf仓位,还是在没拉之前,到下午也不敢接回来了。还好创业etf昨天还没动,总算把周四的亏损拉回来了。等明天听下眼哥的加更,再做一下功课决定下周怎么走
lyons123456:有盈利总是好的😭
Zzz_c24W
Zzz_c24W
2025.9.05
感谢眼哥的分享,光伏etf,今天15个点走了。下周开始新布局
Zzz_c24W:眼哥真的好细心,没错,这个月是鬼月,去年这个月也是鬼月,我去年这时候出了比较严重的车祸,事后算了一下,跟玄学有些微关系,当然信则有不信则无,还是感谢眼哥的安全提醒!
普天同庆的日子 祝福眼哥眼嫂纪念日快乐 天天快乐~
为什么我刚收到推送就已经有18条评论了?!
护眼联盟盟友豆甜-赚钱版:因为眼哥股事节目的听友太多了 越来越多了哈哈哈哈 我拿不到第一 拿前五都很难哈哈哈哈哈哈
护眼联盟盟友豆甜-赚钱版:班班 你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呀 好好奇😁
14条回复
WEN_JUN
WEN_JUN
2025.9.05
如果感到开心你就拍拍手👏~
一双看透真相的双眼
:
你今天怎么样
WEN_JUN:把昨天的损失平了,收盘在七楼。
嘀嘀_kjLa
嘀嘀_kjLa
2025.9.05
哇塞 祝福眼哥眼嫂纪念日快乐呀!今天是我和我老公4周年纪念日。这么巧啊,竟然是同一天纪念日
嘀嘀_kjLa:恭喜恭喜呀
低空今天我已经去了哈哈哈哈哈
这锅我不Bella:C总你是不是今天没有发呀
HD375006j:那还好低空我今天没割 我有一个拿了好久了一直都在亏
4条回复
九月往后
九月往后
2025.9.05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祝福眼哥眼嫂5000天纪念日!小宇宙到现在也已经走过了67期,也希望我们也有5000期的那一天!🥰
HD948124s
HD948124s
2025.9.05
今天一睁眼已经下半场了,收复了前三天的亏损,九月重新翻红。祝大家越战越勇,牛市不下牌桌!指数有涨跌,但爱人的情谊只会日积月累愈发深厚(期待10000天!)
Ann-5225
Ann-5225
2025.9.05
温馨提示:播放页面,设置那里可以点“人声加强”😊
hhhundred
hhhundred
2025.9.05
祝福眼哥眼嫂~长长久久!!开心过纪念日啦🥂♥️
眼哥的排面就是大A都得给眼哥大红庆祝一下
快点低空吧呜呜呜,我持仓一年了
HD4985r
HD4985r
2025.9.05
哇,眼哥眼嫂纪念日快乐!!!!你先约会啊哥!!
HD4985r:等你有空再录呗
明_f1G7
明_f1G7
2025.9.05
眼哥,搞个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