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结束一段六年的感情,最近经常内耗,情绪反扑。我去看了心理咨询让自己从情绪的漩涡中走出来,我们有时候反复咀嚼过去,或许是当下没有更好的选择。有时候,我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深爱对方,或许只是放不下过去那个自己。祝愿我们可以越走越远,不再被过去绊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