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怎么去除自己的“登味儿”?鸽叔谢谢你

【破圈】怎么去除自己的“登味儿”?

7分钟 ·
播放数5
·
评论数0

1、怎么去除自己的“登味儿”?

2、想听听关于前段时间“32岁程序员加班猝死”的评论。

3、我女儿现在高一,孩子小学在重点班,排名中等,自己也大大咧咧的,和我们一样对成绩没什么要求。但到了初中,来到一个普通班,排名突然特别拔尖,老师特别重视,自己也施加很多压力,晚上学到凌晨,作息不规律,就常常生病,反而学习不如以前,老师也没有之前那么重视和喜欢了,自己就接受不了。现在好不容易终于熬到高中,一样的问题又出现了,现在课程难,孩子数学物理什么根本就听不懂了,自暴自弃,不愿意去学校了。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但她仍然在自己的世界里走不出去。您能帮忙给点建议和引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