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没有催婚的年,还算过年吗?OVERRATED

80 没有催婚的年,还算过年吗?

42分钟 ·
播放数33
·
评论数0

00:00:00 春节到底去哪里过比较快乐(已经实践过被否定的:越南和巴厘岛,参见往期,以及国内旅游地)

东北过年的回忆:最讨厌贴春联,战场一样的炮仗🙉,春节晚会,大人打麻将,包饺子

00:17:48 居然看了春节晚会(闲的):至少传递了要发展经济的信号是好事情?大体可以分为有广告的节目(基本跳过了)和无广告的节目(总会有一些美轮美奂可以看)

00:23:13 为啥我家基本不存在催婚这件事,因为家人已经被我教育了二十年

00:31:24 一年一度的喝白酒场合,还是得见一下亲戚,还是得准备一下“个人问题”的回答

今年新实践:-“有女朋友了吗?” -“经常有。”(我试了,但是长辈的反应很出乎意料)

投票
已结束
1人参与
今年过年开心吗
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