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六录完这期之后,一直没有发,但是胸中的块垒迟迟不能化开
读书的时候,酷爱历史的我看到近代史就想哭,林则徐虎门销烟,甲午海战,淞沪会战,看一次痛一次哭一次。
辉煌的历史,伟大的文化,落后,挨打,屈辱,但永不屈服。
所以,我们每个人是会和伊朗产生共鸣的。
今天看到那个不讲仁义礼智信的商人又在满嘴跑火车了,想想还是发吧。
在鸡蛋和高墙之间,我永远站在鸡蛋的这一边。
哪怕这不是一个完美的鸡蛋。

上上周六录完这期之后,一直没有发,但是胸中的块垒迟迟不能化开
读书的时候,酷爱历史的我看到近代史就想哭,林则徐虎门销烟,甲午海战,淞沪会战,看一次痛一次哭一次。
辉煌的历史,伟大的文化,落后,挨打,屈辱,但永不屈服。
所以,我们每个人是会和伊朗产生共鸣的。
今天看到那个不讲仁义礼智信的商人又在满嘴跑火车了,想想还是发吧。
在鸡蛋和高墙之间,我永远站在鸡蛋的这一边。
哪怕这不是一个完美的鸡蛋。